雖然老爺子也一直堅持著嫡係和旁係之分,但是老爺子也清楚,對於葉家而言,僅僅依靠著一個嫡係是沒有辦法壯大的。因此,雖然老爺子對待旁係的弟子態度並不是很好,但是至少還是占著一個理字。

    而如今,葉寒瑞竟然如此公然的侮辱和詆毀旁係的弟子,如果傳到旁係弟子的耳朵裏,他們會作何感想?他們會覺得自己這麽多年的努力沒有任何的價值,會覺得自己在葉家永遠不過是個任人使喚的奴才,他們會對葉家的未來感到失望,從而放棄葉家。這樣的後果是無法預料的。

    老爺子也忍不住的暗暗的想,或許,自己真的應該挺葉謙的話,或許不必將嫡係和旁係分的那麽清楚,畢竟,這個時代已經不再是幾百年前了。如果想要跟上時代的步伐,想要葉家繼續的發展,就必須要唯能而用,而不能僅僅隻是依靠嫡係的子孫。畢竟,嫡係的子孫現在看起來並不是很有才能,葉家交到他們的手裏或許會敗落的更加的快。

    葉謙的臉色也是非常的難看,葉寒瑞的那句“野種”著實的讓他非常的憤怒,冷冷的瞪著葉寒瑞,葉謙森冷的說道:“如果是在外麵,你已經死了一次了。”

    葉謙身上所透露出來的那股森冷的殺意,讓在座的人都不由的打了一個寒戰,就連老爺子也不例外。所有的人,都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顯得有些吃驚。不過,老爺子和葉正雄、葉正風等人自然不是害怕,而是驚愕,驚愕於葉謙的身上竟然有這麽強大的氣勢。這是殺意,一個經曆過血與火洗禮的散發出來的殺意。

    不過,葉謙的這種恐嚇的話語,讓葉正雄非常的不舒服。這畢竟是在葉家,在自己的麵前竟然有人敢威脅自己的兒子,這讓他的顏麵上有些難以接受。瞪了葉謙一眼,葉正雄說道:“葉謙,你也太狂妄了吧,你要弄清楚自己的身份。這裏可是葉家,不是你可以撒野的地方,你想讓誰死啊?你有本領讓誰死啊?”

    “葉正雄,你也別太囂張了,這裏是葉家,葉謙是正然的孩子,難道隻允許你的兒子辱罵別人,就不準別人說你兒子嗎?你這樣偏袒自己的兒子,還有資格做葉家的家主嗎?”安思冷哼一聲,說道,“當年你做的那些事情,我還沒有找你算賬呢。”看到葉謙和葉正雄這樣的爭鋒相對,安思自然是十分開心的,自然是要大力的支持葉謙,挑撥他們開戰。

    “安思,當年的事情完全是你自作自受,如果不是你挑撥,付十三怎麽會挑戰葉家?如果不是這樣,二弟怎麽會死呢?沒有殺你,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如果不是看在二弟的顏麵上,我絕對會要了你的命。你以為當年如果不是我放棄追殺的話,你還有命活到現在嗎?”葉正雄冷哼一聲,說道。

    “這可能是你這輩子做的最錯誤的一件事情了。你當年不殺我,可是我卻記得這麽多年的恥辱,我一定要找你討回一個公道。”安思說道,“老爺子也在這裏,我們可以把當年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讓老爺子主持公道。你應該比我更清楚,當年如果不是正然身受重傷的話,你根本就沒有機會坐上家主的位置,這個位置本來就應該是正然的。當年付十三挑戰葉家,你像是一個縮頭烏龜一樣的躲在背後,把所有的事情全部交給了正然,我想,你應該比誰都清楚,你比誰都希望正然戰敗,因為這樣,你就可以登上家主的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