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到現在,葉謙一直用的是“你們葉家”幾個字來分割自己和葉家的關係,這不是葉謙清高,是他在沒有真正的確實的同意自己的身份之時,是絕對不會輕易的把自己歸為葉家的人,否則豈不是顯得他想攀龍附鳳了?

    或許他現在所擁有的權勢還不足以和葉家媲美,可是葉謙卻覺得無論葉家的權勢到底有多大,那也和自己八竿子打不著,他也沒要想過要攀附葉家的權勢。更何況,狼牙現在所擁有的勢力,足以震驚世界了,就算葉謙一輩子不幹活,那也是吃喝不愁,幾輩子都花不完,又何必去攀附別人的權勢呢?

    他到葉家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弄清楚自己的身世。但是,這不代表著他就可以任意的任人欺辱。葉正雄的話如果是換在平時的話,葉謙絕對會發怒的,即使不能手刃他,起碼也要來個魚死網破吧。就算葉家的勢力很強大,如果狼牙不管不顧全力一拚的話,那也足夠葉家喝上一壺的了。

    老爺子第一眼看見葉謙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就如同唐淑妍第一眼看見葉謙的時候一樣,他從葉謙的身上看到了讓他最驕傲的兒子葉正然的影子,因此,沒來由的,他十分的喜歡葉謙。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感覺吧。有時候,一個人的感覺往往要比時間來的更加的重要。不是認識的時間長,就感覺是對的,有時候往往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感覺對了的話,一樣很對。

    轉頭看了葉正雄一眼,老爺子說道:“怎麽樣?正雄,現在還有什麽問題嗎?小謙已經做了這麽大的讓步,我想你們應該沒有話說了吧?好了,那這件事情就這麽決定。正風,這件事情就交給你去吧,拿我的DNA去和小謙的做比對,結果出來後再通知我。”頓了頓,老爺子接著說道:“好了好了,大家都吃飯吧。看看吧,菜都快涼了,一會吃完飯還有事情要做呢。”

    接著看了葉謙一眼,老爺子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待會你也要參加哦。怎麽樣?你的功夫應該不弱吧?我可是能感覺到你體內的氣勁,非常不錯。”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轉頭看了老爺子一眼,微微的笑了笑,並沒有說話。心裏卻是忍不住暗暗的想,不愧是葉家最開拓創新的一個人,果然不同凡響。如果按照安思所說的話,葉謙現在也算是躋身古武者的最高境界了,雖然隻是剛剛踏入而已,但是老爺子卻可以一眼看穿,顯然功夫並不簡單。

    “爸,這是葉家子孫的比武大賽,目的是為了發掘葉家後輩中的佼佼者,家族好予以重點培養。他還不是葉家的人,怎麽能參加比武呢?”葉正雄微微的愣了一下,反對的說道。

    對於葉正雄連番的挑釁,葉謙也有些微微的發怒了,心裏有著難以說出的滋味。甚至忍不住暗暗的想,就算自己真的是葉家的人,以後也不希望待在這樣的家族裏。他見過很多的大家族,家族裏的後輩子孫為了爭奪家產權勢互相詆毀攻擊,如今算是親眼所見了,如果自己身在這樣的家族裏,自己還能夠超然物外嗎?自己還能得到那份來之不易的親情嗎?似乎有點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