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葉正然是葉家近年來的第一高手的話,那麽老爺子葉風茂可以算得上是葉家開拓創新的第一人了。一個流傳了千年的家族,想要在現代社會中生存下去,卻又要恪守著原本既定的家族規矩,那是非常的困難的。

    葉風茂改革創新,將一個封建的古武家族,融入到現代化的社會之中,不但恪守著家族千年的規定,更是將家族的勢力像現代化社會中發展,短短的時間之內,使得葉家的勢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江湖之中的地位也是漸漸的升高。隨著葉正然的橫空出世,葉家的地位更是登上的頂峰,雖然現在葉正然已經去世,不過,葉正然的影響力卻依舊存在。一個死了二十多年的人,依然有著這樣的威懾力,足以說明他的傑出了。

    “正雄,正風,這是正然的孩子葉謙。正然死的早,你們兩個做大伯和二叔的可要好好的照顧他,不能委屈了他,知道嗎?”老爺子說道,“還有你們,你們都是他的哥哥,更應該要做好哥哥的本分,照顧弟弟,懂嗎?如果讓我知道你們以後欺負他的話,可別怪我扇你們耳光子。”

    聽到老爺子的話,葉謙隻覺得心頭暖呼呼的,非常的舒服,這種感覺,才是親人的感覺,才是家的感覺。即使老爺子不是自己的爺爺,葉謙也開心不已,也希望能和這樣的老人在一起生活,至少能從他的身上感覺到那種家的溫暖。可是,如果自己不是他的孫子的話,隻怕他不會這樣對自己吧?想到這裏,葉謙不由無奈的歎了口氣。

    “爸,你聽誰說的啊?二弟的兒子早在二十年前就已經失蹤了,這麽多年來,我們花了那麽大的人力物力去尋找,都始終沒有任何的消息。姑且不說他是不是已經不在世了,就算他在世的話,又怎麽能找到這裏了?”葉正雄說道,“爸,我知道你想侄子,可是你要明白,可千萬別被別人給算計了啊。”

    葉正風也是雲裏霧裏,附和著說道:“是啊,爸,我們還是查清楚點好。”

    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我可從來沒有說過是你們葉家的人,我也不稀罕做你們葉家的人。我是姓葉不錯,可是這不代表我就一定是想攀附你們葉家的權勢。我葉謙雖然沒什麽能耐,可是卻也算是小有所成,也可以一輩子生活無憂。如果你們是以為我想攀附你們葉家的權勢,想飛上你們的枝頭做鳳凰,那你們錯了。我葉謙的人生向來都是自己走出來的,靠得是自己的努力,靠得是兄弟們的幫忙,而不是靠著某些人的勢力。”

    的確,葉謙之所以來葉家,並不是為了想攀附葉家的權勢,而是想弄清楚自己的身世,而是為了能夠得到一份家的感覺而已。葉謙自認為自己不算是什麽大人物,但是起碼也不用去攀附葉家的權勢吧?他葉家的權勢就算再大,那也不幹自己的事,他也完全用不著攀附。更何況,他甚至不想卷進什麽古武者世界的糾紛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