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點頭答應,打開了電視。電視裏,新聞播報員正在講述著白天所發生的事情。雖然是新聞播報,可是那位女主持卻是在抿嘴偷笑,有點竊竊自喜的模樣。清風的憤怒頓時的湧了出來,剛想要說話時,暮然瞥見葉謙的臉色陰沉,不由將到嘴的話給吞了下去。

    緊接著,島國的政府官員對這起事件發表自己的申明,一邊訴說著對華夏的尊重,一定要嚴懲凶手;一邊卻又堅定的說著島國對DY島的主權。隨著官員的話說完,葉謙的臉色更加的陰沉恐怖,整張臉猶如是結了霜的痂,異常的恐怖。

    “林兄,天槐,你們對這件事情怎麽看?”葉謙瞥眼看了他們一眼,說道。

    “我們原定的計劃不變,至於DY島那邊你想怎麽做呢?”鬼狼白天槐說道。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葉謙淡淡的說道。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那林兄,天槐,咱們就按先前的計劃準備。我先去電視台一趟。清風,你盡快的查出那些賊人的住址,不過不要行動,找到以後馬上通知我,我要親自動手。”

    “是!”清風應了一聲,接著說道:“老大,你去電視台做什麽?”

    “你說呢?”葉謙的臉色陰沉的恐怖,言語自然也不是那麽的和善。說完,葉謙起身朝外麵走去,狄讓微微的愣了愣,也起身跟了上去。清風卻是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訕訕的笑了兩聲。

    到了外麵,葉謙直接驅車趕往了冬京電視台。一路上,葉謙一句話也沒說,隻是那張臉上布滿了森冷的殺意,讓一旁的狄讓忍不住的渾身打著哆嗦。葉謙不說話,狄讓更是不敢說了,隻能不停的深呼吸,希望可以將自己躁動的情緒穩定下來。他的師父是華夏人,他可以理解華夏人對於島國人的那種仇視,這不是自己的事情,而是整個民族的仇恨,所以,在得知這些事情以後,看見葉謙的臉色變得如此的陰沉可怕,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對。更何況,葉謙竟然毫不顧忌的當著自己的麵說出這些事情,這意味著什麽?意味著信任,無論如何,狄讓的心裏都是有一些絲絲的感動的。

    約莫兩個小時後,葉謙的車子在冬京電視台的門口停了下來。透著玻璃窗,葉謙抬頭看了一眼,隻見整棟大廈燈火通明,顯然是還在忙碌著。的確,冬京的華夏大使館和華夏的DY島發生了這麽重大的事件,這些新聞媒體工作者自然要忙碌上一陣子了,他們都新聞掌握最快最新最有價值的新聞,擴大自己電視台的收視率。

    梅川庫子是冬京電視台的台花,是冬京電視台力捧的新人,出道不過兩年卻已經坐上了主播的位置,未來的前途不可限量。自然的,她也是許多島國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粉絲的數量也是相當龐大的。隻不過,世人或許隻看到了她表麵的光輝,看到的是她正麵的形象,其實在她的背後隱藏了多少齷齪的事情沒有人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