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族大義的麵前,一切都要讓步,個人情感更是需要讓步。

    這次的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讓葉謙有些措手不及,其實他可以完全不理會,可是作為一個有血性的漢子,卻不能坐視不理。雖然他隻是個流氓,隻是個拿命換生活一隻腳邁進棺材的人,但是也知道什麽是大是大非。

    出了咖啡廳之後,葉謙看了狄讓一眼,說道:“武術大賽可能要推遲,你如果願意的話就跟在我身邊,如果不願意的話,你就在島國住下,所有的開支由我支付。等事情解決了,你拿到武術大賽的冠軍之後,再說其他。”

    葉謙的臉色非常的嚴肅,沒有絲毫討價還價的餘地。不知道為什麽,狄讓越發的覺得眼前的這個人和自己以前多遇見的那些成功人士並不相同,這個人的身上有太多的匪氣,卻也有很多的正義,他覺得自己有必要繼續的待在他的身邊,繼續的觀察下去。正如鬼狼白天槐所說,一個人一生沒有多少次的機會,如果不好好的把握住每一個機會,後悔的隻會是自己。葉謙對於狄讓來說,就是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讓自己出人頭地,一個可以奮起的機會,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他沒有必要半途而廢。

    “是你說過讓我留在你身邊的,不能說話不算話吧。”狄讓說道。

    葉謙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微微的點了點頭,接著朝自己的車子走去。狄讓自然的是緊跟其後。上車之後,葉謙驅車趕往了清風的住所。一邊開車,葉謙一邊撥通了宋然的電話。電話剛一接通,葉謙就說道:“然姐,島國這邊和華夏那邊發生的事情你應該都知道了吧?”

    微微的點了點頭,宋然說道:“知道了。你準備怎麽做?”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葉謙說道,“武術大賽的事情看來需要推後了,你把事情安排好之後就盡快的離開島國,我不希望你有任何的危險。這次的事情勢必會引起很大的波動,如果我的計劃一旦啟動,島國的民眾肯定會產生強烈的排外情緒,到時候對你會非常的不利,我不希望您的安全受到任何的威脅。”

    宋然的心裏有些微微的觸動,一股甜蜜油然升起,如果不是自己恰好來了親戚的話,自己現在已經真正的是葉謙的女人了。這件事情一發生,又不知道什麽時候葉謙才可以閑下來了。“危機危機,有危才會有機。這次可能會真的很有危險,可是卻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隻要我把握住這個機會,我就可以將昊天集團徹底的在島國紮根下來,並且把昊天集團的業務無限的擴大。你放心吧,我沒事的,不是還有煥鋒在我身邊嘛,他會保護我的。再說,我也不是弱不禁風的人,我知道怎麽應付,你放心的去辦自己的事情吧。”宋然緩緩的說道。

    聽見宋然這樣的話,葉謙覺得欣慰不已,他也很清楚宋然的脾氣,和自己一樣的倔強,她認準的事情是很難改變的。況且,宋然說的也對,有危才有機,這或許的確會是一個好機會,是一個昊天集團在島國突起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