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已經安排妥當,葉謙心裏漸漸的鬆了口氣,不過,事情還沒有結束,葉謙還是不能放鬆自己的警惕。

    看了宋然一眼,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然姐,咱們去洗鴛鴦浴吧。這天氣最適合鴛鴦雙棲蝶雙飛!”後一句,葉謙是唱出來的,倒是有幾分戲劇的味道。

    以前,都是宋然調戲葉謙,忽然間反過來,感覺非常的不同啊。葉謙拒絕宋然的適合,宋然調戲他,沒有半點的羞澀;可是,這一反過來,宋然莫名的有些羞澀了。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和葉謙共浴,可是宋然的心裏卻莫名的有些緊張。

    這應該是葉謙承認他們的關係之後,第一次主動提出這樣的要求,宋然的心裏猶如小鹿亂撞,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看到宋然的表情,葉謙隻覺得自己以前的委屈頓時煙消雲散啊,暗暗的想道:“小娘們,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老子現在終於可以調戲你了吧?”

    看到宋然臉上那羞澀的表情,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起身走到宋然的身邊,湊到她的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說道:“小娘們,你是不是等著一天等了好久了?咱們先去洗個鴛鴦浴,然後……”一邊說,葉謙的眉毛一邊挑了一下,搭在宋然肩膀上個的手順勢的順著宋然的衣領滑了進去。

    雖然不是第一次碰到宋然的胸部,但是這次的感覺卻和以往有著很大的差別啊。以前,葉謙的心中有許多的顧忌,都是被宋然逼上梁山,可是如今,拋開了心裏的顧忌,葉謙可以完全的放開心懷了。

    宋然白了葉謙一眼,說道:“恐怕你要失望了,今天不行。”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咋了?該不會是……”一邊說,葉謙的目光一邊往宋然的下體看了過去。

    微微的點點頭,宋然說道:“還有兩天。”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真悲催啊,本想今天吃了你,得,沒戲了。都怪螳螂,以後看見一隻我就殺一隻。”

    宋然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這關螳螂什麽事啊?”

    嘿嘿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這個說來話長了。話說當年,蚊子和螳螂遇見了,蚊子就很牛逼的跟螳螂說:‘你看女人的胸部,那就是我叮的’。螳螂很不屑的看了蚊子一眼,說:‘草,那又什麽了不起的。你看女人的下麵,那是我被我砍了一刀,到現在每個月還要流血呢。’。”

    白了葉謙一眼,宋然嗔道:“胡說八道,就你會瞎扯。”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好了,去洗澡吧。累了一天了,今晚讓我抱著你睡吧。男人娶娘們是幹啥滴?那就是摟著睡覺滴,手上不用閑著,有東西可以摸。”

    “沒個正形,都是已經做父親的人了,還油嘴滑舌的,將來把自己的小孩都教壞了。”宋然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