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葉謙所說,有時候女人並不懂男人之間的情感,不懂得他們為什麽可以為了兄弟連命都不要,不懂他們為什麽可以為了一個麵子爭的頭破血流,不懂他們為什麽那麽醉心於權利,但是卻又可以為了兄弟或者心愛的人拱手將自己辛苦打下的江山相讓。

    男人的情感不同於女人那麽直接,男人的情感要來的含蓄和委婉一些。葉謙和鬼狼白天槐之間的友誼,是一個很微妙的存在,不僅僅是宋然不懂,許多人都不懂。或許,這一切就隻有他們兩個當事人清楚吧。

    聽到宋然的問話,葉謙隻是淡淡的笑了一下,將目光轉向了窗外,眼神裏閃露出一絲的猶豫和無奈。葉謙很少露出這樣的表情,即使有,多數也是在無人的時候。在外人的麵前,他總是一副自信滿滿,卻又有點吊兒郎當的樣子。可是,誰的心裏沒有幾分的苦楚?誰的心裏沒有不能為人知的惆悵?

    在葉謙的心裏,鬼狼白天槐就如魚刺卡在了咽喉,吞也不能吞,吐又吐不出來,著實的讓葉謙十分的痛苦。如果有可能,葉謙真的很希望自己去代替鬼狼白天槐,可是,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既然他擔當著狼牙的首領,坐到了這個位置上,正如宋然所說,他的身上肩負的還有其他兄弟的性命以及他們家人的未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是事事都可以自己左右的,有時候不得不隨波逐浪。

    看到葉謙這樣的表情,宋然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在她的眼裏,葉謙一直是一個頭頂天腳踏地,從來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難倒他的人。可是如今,麵對鬼狼白天槐的問題時,葉謙的臉上竟然浮露出如此的糾結和惆悵,這不得不讓宋然覺得,葉謙有點左右為難。

    其實對於葉謙和白天槐的事情,宋然也是知道的一些的,知道白天槐曾經救過葉謙的命,知道他們曾經一起拜在一個師父的門下學藝,知道他們同生共死兄弟情深。隻是,鬼狼白天槐既然已經叛出了狼牙,宋然還是希望葉謙能夠清醒一點,不要拿所有狼牙兄弟的性命去賭他自己的一個猜想。不過,看到葉謙這樣的表情,宋然也實在不好再說什麽。

    一個聰明的女人,就應該知道什麽時候該說話,什麽時候該閉上自己的嘴巴。特別是麵對自己心愛的男人時,不是你不停的叮囑不停的嘮叨就能夠束縛住他的心的,最重要的還是能夠知情識趣,知道給予他支持,哪怕是默默地支持,這都是最強大的力量。

    一個男人,喜歡的是自己的女人多多的關注自己追逐某項東西的過程,而非是結果。這就好比,男人喜歡女人詢問自己工作的時候開不開心,煩不煩惱,而不是追問自己的工資是多少。男人也是人,也有肝,有心,也有自己脆弱的時候,也希望在自己失意煩惱的時候能有個訴苦的人。即使是鐵打的人,也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