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林楓和伊索爾德?漢普頓過來開會的時候,鬼狼白天槐已經帶著EO的人到達了八歧雇傭軍的駐地外了。伊索爾德?漢普頓雖然有些不相信鬼狼白天槐,但是在葉謙的堅持下,本著為了這次任務的成功,所以伊索爾德?漢普頓也沒有多說什麽,隻是暗地裏吩咐自己的手下在沒有接到自己命令的時候,不得攻擊。

    至於武器方麵,葉謙早就通過昊天集團從庫洛夫斯?安德烈的手中偷運了大批的軍火進入島國了,剛才所說的那一切不過隻是想迷惑尤軒而已。

    這次擔當主攻的是伊索爾德?漢普頓的EO成員,大約將近兩百人,還有七殺的成員和狼牙的成員,全部負責配合。如此一來,和八歧雇傭軍的人數差不多是一比一了,又是在出其不意的情況之下,相信對付八歧雇傭軍應該沒有什麽難度。

    對墨龍交代完所有的事情之後,葉謙、林楓和伊索爾德?漢普頓驅車趕往了八歧雇傭軍的駐地外。而此時,八歧雇傭軍的首領千葉琴音也接到了黑龍會來的電話,將葉謙準備三日後襲擊八歧雇傭軍的事情說了一遍,讓他們著手準備,務必要來個甕中捉鱉,讓葉謙等人有來無回。

    八歧雇傭軍的駐地,便在冬京市郊外,表麵上是一個保安公司的形式,其實就是八歧雇傭軍的總部。當葉謙、林楓和伊索爾德?漢普頓趕到的時候,鬼狼白天槐隻是側眼瞥了他們一眼,說道:“終於來了?再不來我都準備動手了。”

    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問道:“怎麽樣?裏麵有什麽動靜嗎?”

    “相信應該是尤軒已經通知了黑龍會那邊了,看裏麵的情形,應該是八歧雇傭軍的人正在著手準備應付三日後的決戰呢。”鬼狼白天槐說道。

    “就是要這個效果,趁著他們混亂的時候,一舉攻進去,保證可以打他們一個措手不及。”葉謙說道,“裏麵的情形弄清楚沒有?”

    鬼狼白天槐遞給葉謙一個望遠鏡,然後說道:“那邊,應該是他們的軍火存放地;那邊,應該是糧倉;那邊是他們的食堂,對麵就是他們的宿舍……”鬼狼白天槐一一的解釋,將八歧雇傭軍裏麵的分布詳細的說了出來。

    這些當然不是鬼狼白天槐臨時觀察出來的,他早就對八歧雇傭軍的內部進行了一些詳細的調查,對於他們內部地圖有了很詳細的了解,隻不過,剛才在葉謙等人開會的時候,他又做了一些仔細的觀察,確認了一下而已。

    葉謙接過望遠鏡,按照鬼狼白天槐的所指,一一的看過之後,微微的點了點頭,將一切熟記於心。放下望遠鏡,葉謙轉頭看了伊索爾德?漢普頓一眼,說道:“伊索爾德?漢普頓先生,可以讓你的人準備了。由我狼牙和七殺的人先打頭陣,將外麵那邊守衛解決掉,等信號一到,然後你們就一舉攻進去。”

    “沒問題,今天我們就打一個漂漂亮亮的仗,將八歧雇傭軍從這個世界上徹底的抹除。”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