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含,隻不過是葉謙用來麻痹尤軒的第一道策略,目的就是用嚴含吸引黑龍會的注意,分散一部分甲賀忍者流派的力量。雖然說現在伊賀忍者家族對甲賀忍者流派展開了進攻,但是戰鬥還沒有進入那種白熱化的程度,甲賀忍者流派分出一部分的人手應該沒什麽問題。所以,用嚴含牽製住他們的力量之後,對進攻八歧雇傭軍就有了很大的幫助。

    當然,不管怎麽說,嚴含也是華夏國安局的人,皇甫擎天的麵子葉謙不得不賣,自然不會讓嚴含做替死鬼。私下裏,葉謙早已經吩咐好墨龍,讓他一定要保護好嚴含。而且,也吩咐了狼刺那邊,讓他們抽調出一部分的力量協助墨龍保護好嚴含。隻是,這一切都是在秘密的進行,不會給尤軒知道的。

    看到尤軒那臉上浮現出來的那絲得意的冷笑,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好了,咱們還是談一談對八歧雇傭軍的事情吧。謝幫主,尤師爺,我跟林兄和伊索爾德?漢普頓先生已經做過簡單的商議了,我們一致覺得現在是發動對八歧雇傭軍攻擊的最佳時刻。自民黨和黑龍會之間爭鬥不休,黑龍會應該無暇顧忌八歧雇傭軍,我們如果錯過了這次的機會,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有了。我們把對八歧雇傭軍的戰鬥暫定在三天以後,謝幫主、尤師爺,有沒有什麽問題?”

    謝東柏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表情有些難看。對於葉謙的做法,顯然是心裏有些不舒服,不管怎麽說,這次對八歧雇傭軍的戰鬥,福清幫也是重要角色啊,葉謙竟然在沒有經過自己的情況之下就擅自的把事情決定下來,謝東柏難免有些不痛快。不過,葉謙對他向來都很尊重,可能這次的事情是葉謙考慮的沒那麽周全吧,所以,謝東柏細想了一下並沒有深究。

    “三天之後,雖然有些倉促,不過應該沒什麽問題。不知道,有什麽需要用到我們福清幫的地方?”謝東柏說道。

    “這次擔當主攻的將會是伊索爾德?漢普頓先生旗下的EO成員,狼牙和七殺的人員擔當配合以及協助撤退的問題。至於福清幫,我想,希望謝幫主能夠在當晚就安排好船隻,可以在當晚就把EO的人員送離島國。”葉謙說道,“還有武器方麵,也需要謝幫主幫忙準備一下。具體所需要的武器,我已經列出一份詳細的清單。”說完,葉謙從口袋裏掏出一張紙,上麵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武器的名字,起身走到謝東柏的麵前遞給了他。

    謝東百接過看了一下,然後遞給尤軒,說道:“尤師爺,你也看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麽問題?”

    尤軒微微的點了點頭,然後接過,仔細的看了一遍,說道:“沒問題,這些武器很容易弄。正好我們前些日子弄了一批軍火過來,正準備轉手賣出去的,現在正好有了用武之地。”

    “這樣不會耽誤你們的生意吧?”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