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也不得不承認,鬼狼白天槐的話說的很有道理,這個小子有很好的口才,說服人的本事也是一流。不過,他跟隨在葉謙的身邊那麽久了,也很清楚葉謙的脾氣,如果讓他知道自己這麽做,後果是很嚴重的。

    “要配合死士的行動,那就不可能是一個人。為了把這件事情擴大,勢必要許多人同時去刺殺自民黨領導人。死士隻不過隻留下的一個餌,就算他死了,我想,葉謙也不知道他是怎麽死的吧?隻要你不說我不說,就沒有人知道了,不是嗎?”鬼狼白天槐說道,“就算葉謙知道了這件事情,你也不用擔心,所有的責任由我來扛,我不會扯到你頭上的。”

    深深的吸了口氣,清風說道:“天槐,你這麽說就未免有些小看我清風了。我雖然沒什麽本事,又喜歡咋咋呼呼的,可是這份覺悟我還是有的。別說是讓我承擔這點責任,被老大責罰,就是讓我馬上替狼牙去死,我也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好,就按你說的去辦,我一會就去找一個死士。”

    “我陪你一起去,我還有一些關於甲賀忍者流派的資料要跟他交代呢。”鬼狼白天槐說道,“其實,暗夜百合本就屬於黑龍會,由暗夜百合的殺手去冒充甲賀忍者刺殺自民黨嫁禍黑龍會應該不是什麽難事。”

    清風微微的點了點頭,站了起來。

    鬼狼白天槐接著說道:“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過一會葉謙就會打電話給你,讓你著手準備刺殺自民黨的領導的事情了。咱們還是快一點把人搞定,越快的使伊賀忍者家族牽製甲賀忍者流派,我們就可以早一點對八歧雇傭軍動手。時間拖的越久,對我們就越不利,EO的人都是一些危險分子,他們在島國多待一分鍾都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咱們可不能因為自己失誤而導致事情功敗垂成。”

    “好了,我發現你現在怎麽越來越婆媽了啊,都有點不像你了。”清風說道,“對了,我聽說你交了個女朋友啊,怎麽樣?長的漂亮嗎?什麽時候也介紹給我認識認識啊。”

    “漂不漂亮很重要嗎?”鬼狼白天槐說道,“我看中的不是她漂亮,而是她從來不追問我的過去,也不追問我的事情,總是默默的支持我。不過,這種幸福應該不會太久吧。”說完,鬼狼白天槐的眼神不由的黯淡下去,抬頭看向遠處,眼神裏充滿了一種落寞。

    清風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有時候事情往不同的方向多想一點的話,會看的更遠更深透一些。其實有時候往往是人自己束縛了自己,即使麵前有很多的路他卻都看不見,隻看見一條死路。為什麽不能換個角度去看呢?這個世界或許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般不堪,未來也不是自己想象的那般絕望。最重要的,還是放開自己的心。”轉頭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清風又接著說道:“其實,你和老大真的很像,都是那麽的倔強,認定的事情幾頭驢都拉不回來。這種性格有好處,卻也有壞處,那就是容易鑽牛角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