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晚,宋然有心想要葉謙留下,不過葉謙卻還是找了一個借口離開。他當然明白宋然是什麽意思,隻是現在煩心的事情太多,葉謙沒那個準備也沒那個心情。最主要的,葉謙腦海中還有很多的東西沒有完全的梳理開,所以,他必須還要回去好好的理清一下自己的思緒。

    在和宋然仔細的討論好昊天集團在島國的發展計劃之後,葉謙才告辭起身離去。臨走的時候,葉謙讓宋然盡快的負責安排一下和島國政府官員會麵的事情。其實,在任何國家都是一樣,一個企業想要有好的發展,政府這層關係是絕不可少的。隻有有了政府的支持,辦起事情來才會順利,當然,還有各個方麵都需要一一的打點。

    夜色早已經籠罩了整個城市,街邊的霓虹燈閃耀著各色的光芒。葉謙緊閉著車窗,緩緩的行駛在回酒店的路上,眼睛不時的四處張望一下。現在可謂是萬事俱備,隻欠東風了。隻要EO那邊的人一過來島國,那麽就可以對八歧雇傭軍展開行動了。

    至於山口組那邊,還需要從長計議,稍微的緩一緩。等待M國長樂幫和王虎、庫洛夫斯家族的人到來之後,初步的商議好行動方案之後,還要等待他們的人員抵達島國。這都是需要時間的,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反正葉謙也不及,那麽長時間都等了,也不在乎多等一些時日。隻要能保證計劃的順利實施,等待一點事情又何妨呢?況且,葉謙也還需要等待七殺和狼牙情報部門多收集一些黑龍會的資料。

    在口袋的摸索了半天,葉謙準備掏一根香煙的,可是卻隻是摸出一個空盒子,無比鬱悶的扔出了窗外。待看到懷裏掏出的那張百地楓所送的VIP請柬時,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隨即嘴角浮現出一抹笑容。掏出手機,葉謙撥通了宋然的電話。

    “然姐,剛才有件事情忘了跟你說了。”葉謙說道。

    “什麽事,說吧。”宋然全身浸泡在浴缸裏,閉著雙眼,懶洋洋的應道。

    聽到對麵傳來嘩嘩的水聲,葉謙嘿嘿的笑了笑,問道:“然姐,你在洗澡啊?”

    “管那麽多做什麽。趕緊說,有什麽事。”宋然說道。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咱們昊天集團不是有影視公司吧,那有沒有什麽技術一流的化妝師。”

    “你要化妝師做什麽?你向來都不化妝的。怎麽忽然變的這麽悶騷啊?”宋然有些好奇的問道。

    無奈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什麽悶騷啊,我是有用,最好是能把我化妝成別人完全認不出來的模樣。你也知道,我現在在島國太明顯了,許多勢力都在盯著我呢,有時候辦起事情來不是很方便,所以,我希望易容裝扮一下。”

    “我知道了。”宋然說道,“明天我打電話讓那邊派一個化妝師過來。還有沒有其他事?沒事我掛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