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宋然刺殺葉謙失敗,葉謙沒有殺她,放過了她。並且,跟她說了許多。因為,葉謙在宋然的眼神裏不僅僅看到了殺意,更看到了她的無奈和不情願。暗夜百合的首領丸山美月是狼牙的創始人之一,也算是葉謙的恩人,帶領葉謙進入狼牙,她對葉謙自然也有著一種感情。可是,想起自己所遭受的那些痛苦,她把恨意從田豐的身上轉嫁到整個狼牙。雖然那時候田豐已經去世,但是丸山美月依然恨他,所以,她一心的想要除去狼牙。即使,她對葉謙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但是恨意已經蒙蔽了她的雙眼,所以才會派人去刺殺葉謙。因為,在她看來,葉謙就是田豐的接班人,是田豐的影子。

    可是,她也沒有想到,宋然在刺殺失敗之後,竟然被葉謙的那番言語所打動,毅然的退出暗夜百合。宋然本是暗夜百合的頂尖殺手,是丸山美月最在意的一個人,有意培養她做接班人,可是如今,宋然卻為了一個男人退出暗夜百合,這是她絕對不願意看到的事情。所以,她不顧一切的派出了大量的殺手追殺宋然。

    在葉謙的庇護下,宋然逃脫了暗夜百合的殺手,忘記了以前的名字櫻井憐香,更名宋然。之後,暗夜百合也沒有再對狼牙有什麽動作,這也是葉謙不明白的地方。如果當初葉謙是以為暗夜百合懼怕狼牙的勢力的話,如今卻不是這麽看了。

    憑著丸山美月對狼牙的了解,再加上那股強大的恨意,她應該不會那麽輕易的就放棄對宋然的追殺,對狼牙的憤怒。或許,這其中還有著什麽葉謙所不知道的事情吧,隻是,丸山美月已經死了,暗夜百合也成為了狼牙的一個分支,更名為狼刺。這一切,都已經不再重要。

    這一切,都是上一代的恩怨,是田豐、朱誌和丸山美月之間的感情糾葛所引起。如今,三人都已經化為塵土,他們的名字也都刻在了狼牙的忠烈碑之上,一切的恩怨情仇都已經煙消雲散。那些知道和不知道的事情,都已經不再重要,伴隨著他們的死去,他們的故事也都要落下帷幕。

    這張照片,無疑勾起了葉謙很多的回憶。那時候,葉謙雖然是驚豔於宋然的魅力,但是卻還不至於色迷心竅。他之所以幫助宋然,並不是因為宋然漂亮,而是因為宋然眼神中的那股向往自己的眼神觸動了他。

    隻是,葉謙也沒有想到,宋然會這樣無怨無悔的跟著自己,幫著自己打江山,將一個小小的昊天集團發展到如今這樣的規模。可以說,昊天集團能有今天,宋然的功不可沒。葉謙有時候甚至會想,如果沒有了宋然,那麽昊天集團會是什麽樣,狼牙又會不會有今天。答案是沒有,沒有宋然的努力和拚搏,昊天集團和狼牙絕對不會有今天這樣的成就,至少不會發展的如此之快。

    就拿當初南美金融風暴來說吧,多少的企業在那一場金融風暴中死去,可是宋然卻抓住那樣的機會,聯合國際金融狙擊手不但保住了昊天集團,甚至擴大了南美的金融風暴,把昊天集團的實力壯大了十倍。可以說,當初南美金融風暴之所以影響會那麽大,完全是宋然一手造成的。從那一場金融風暴之中,宋然瘋狂的攫取利潤,把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昊天集團直接晉升到了世界五百強的企業之列。單單是這種魄力,就足夠讓葉謙震驚和佩服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