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深信,黑龍會所采取的措施應該是屬於那種放羊的舉措,否則,也絕對不會對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采取這樣的放任行徑。這其實也如同葉謙對於下麵的放手一樣,譬如,SH市的事情基本上是交給了王虎去打理,NJ市那邊全部交給了馬山河和虞興,隻要他們不出什麽大的錯誤,葉謙一般都不會去管。

    GD那邊,則是交給了周原,這個經過葉謙栽培出來的新一代的年輕人,能在GD那邊混出什麽樣,那就要看他自己的能耐了。這也算是葉謙對其的一種考驗。

    八歧雇傭軍對於黑龍會而言,也是一樣。雖然它是率屬於黑龍會旗下的一支,可是黑龍會應該不會太插手八歧的運作,這主要還是黑龍會需要保持一定的神秘度,至少對於外界而言。八歧是屬於雇傭軍組織,所以,八歧如果和其他雇傭軍發生什麽矛盾的話,黑龍會絕對不會直接插手,最多是指派一些高手去幫助八歧解決問題而已。更何況,如今的島國形勢異常的緊張,大選在即,黑龍會肯定不希望節外生枝。黑龍會能不能出頭,那就要看這一次的大選了,隻要他所支持的政黨能夠在大選中當權,那麽對黑龍會所帶來的利益將會是無比龐大,無法計量的。

    在這樣的時刻,黑龍會又怎麽會因為八歧雇傭軍和其他雇傭軍之間的矛盾,而把自己的重點轉移呢?當然,如果是葉謙出手的話,或許黑龍會還會有一定的戒備之心,畢竟,狼牙先後給了山口組兩次的打擊,這次又堂而皇之的來到島國,黑龍會對於葉謙的目標也是十分的好奇的。一旦葉謙和八歧發生衝突,無疑會讓黑龍會以為葉謙的目標就是衝著他們,到時候就算是現在形勢如何的緊張,為了不給自己留下後患,也絕對會組織力量把葉謙和狼牙消滅,至少也要把他們趕出島國。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出現,葉謙不得不借助EO的力量,從而轉移黑龍會對自己的注意。EO作為南非最大的雇傭軍公司,其成員的戰鬥力都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雇傭軍公司,旗下的雇傭軍人數超過千人。如果這些人全部派往一個地方的話,那絕對可以打一場局部戰爭。

    這也是為什麽當初獲得了伊索爾德?漢普頓的支持之後,狼牙便可以順利的登上雇傭軍世界王者位置的原因。狼牙和EO的合作,可以說是強強聯合,在這樣的聯合麵前,其他的雇傭軍公司又都各自為戰,如何能和他們匹敵呢?至於當初如何說服伊索爾德?漢普頓的,也沒有說的必要了,或許是伊索爾德?漢普頓看中了狼牙的潛力,又或者是葉謙的個人魅力所致。反正,在那一夜的談判之後,伊索爾德?漢普頓便站在了支持狼牙的道路上。

    “其實就算黑龍會的人想對付我EO公司,我也不懼怕他。他們的勢力雖然強大,但是畢竟是在島國,出了島國,他們就算是條龍,那也要變成一隻蟲。我EO公司旗下數千戰士,可不是吃幹飯的家夥。”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你放心吧,葉兄弟,我這就安排,派人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