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柏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剛才的事情讓葉老弟見笑了啊。葉老弟不是外人,那我就說實話吧。剛才葉老弟也都看見了,福清幫現在被島國的那些社團打壓的緊啊。自從葉老弟上次離開島國之後,我本想借著山口組因為首領死去混亂的時候擴大福清幫的地盤,誰知道竟然招惹稻田會和吉川社的聯合攻擊。如果不是老尤技高一籌的話,福清幫現在隻怕就不存在了。不過即使如此,經過那次大戰,福清幫也是損失慘重,至今還回不過神來。”

    福清幫雖然在島國存在了已經很多年,但是卻依舊不知道黑龍會的存在。這主要還是因為黑龍會太過神秘,而且黑道的事情黑龍會基本上很少插手,多半是交給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負責。上次如果不是山口組的三大首領被暗殺,一時間山口組有些混亂的話,黑龍會也不會出麵去幹涉的,因此,謝東柏不知道黑龍會的存在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天下華人是一幫,在麵對外敵的時候那就應該同心同力。福清幫和我狼牙也算是舊交了,如果福清幫有什麽困難的話就盡管直說,隻要是我狼牙能幫的上忙的,一定義不容辭。”葉謙說道。

    “有葉老弟這句話,我就放心了啊。隻要葉老弟出手,我相信那些個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根本就不是對手。其實我也已經聯係了華夏那邊的王虎,自從他接掌了青幫和洪門之後,一直也有心想要把勢力擴張出去,如果再加上他的幫助,那可就如虎添翼了。”謝東柏有些興奮的說道。

    葉謙倒是微微的愣了一下,沒有想到謝東柏竟然和王虎拉上了關係,不過想想也是,雖然是在不同的國家,但是華夏的社團許多都還是有聯係的。狼牙一統了青幫和洪門,葉謙交給王虎去打理後,青幫和洪門的許多老人物並沒有因此而退隱,反而更加的激起了他們的雄心壯誌。王虎天生也有做領導的才能,儼然已經帶領著他們成了華夏第一幫。

    微微的頓了頓,謝東柏又接著說道:“M國長樂幫那邊我也已經聯係過了,相信過不了幾天他們就會派人過來。我相信我們全球的華人聯合起來,那就是一個無比巨大的力量,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根本不會是我們的對手。”

    葉謙看了一眼在一旁一直沒有說話的尤軒,暗暗的估摸著這一切都是尤軒的主意吧?隻怕是在得知自己要來島國的時候,尤軒就已經聯係了他們。福清幫一直在示敵以弱,其目的就是為了能給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一個突然的打擊。雖然王虎和長樂幫都不能全部過來,但是他們如果出動自己的手下在島國四處搗亂的話,的確有些讓人應接不暇。

    對尤軒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很是讚賞。尤軒顯然也看出了葉謙的意思,謙虛的笑著點了點頭。作為一個合格的師爺,不單單是要懂得如何應對繁瑣的事情,更重要的還是要能夠把自己的所有點子都變成是頂頭上司的,隻有給頂頭上司留住麵子,那才是一個稱職的師爺。尤軒無疑就是這樣一個人,他能在福清幫遇到困難的時候想出辦法讓福清幫避過劫難,同時,又能夠把自己所想出的辦法給與謝東柏,這樣謝東柏便會更加的感謝他倚重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