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田輝是認準了葉謙不敢殺他,畢竟這是當著冬京警視廳的人麵。不管狼牙的勢力有多大,但是在島國,狼牙卻沒有什麽勢力,原田輝顯然是有恃無恐。

    然而,原田輝卻忽略了一點,殺人有很多方法,並不一定要葉謙親自動手。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殺你?不過是舉手之勞的事情。我們打個賭,我說你活不到明天天明,你信嗎?”

    “葉先生,你可不要胡來,我們冬京警視廳是不會坐視不理的。”安騰廣野緊張的說道。在他看來,一旦葉謙殺死原田輝,勢必會引致山口組的報複;而葉謙是福清幫的客人,福清幫絕對不會坐視不理,到時候就會導致山口組和福清幫大戰,屆時冬京的局勢勢必會亂成一片。不過,他卻忽略了一點,那就是葉謙就算是殺了原田輝,山口組的人也不敢貿然的對葉謙動手。

    葉謙轉頭看了一眼被墨龍擒住的安騰廣野,淡淡的笑了一下,然後揮了揮手,示意墨龍放開他。墨龍點了點頭,鬆開了安騰廣野。一顆提起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安騰廣野大大的鬆了口氣。不過,安騰廣野卻並不認為這是葉謙懼怕自己而做的行動。

    “冬京警視廳,以後有的你忙的,你還是好好的保住自己的小命吧。”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安騰廣野微微一愣,接著說道:“葉先生,你剛才的行為我就當作是什麽也沒有發生,希望你以後能安分一點。雖然我可能不是你的對手,可是我們冬京警視廳那麽多人,絕對不會坐視不理讓你胡作非為的。”接著又看了看謝東柏和原田輝,安騰廣野說道:“我希望大家清楚,我隻是需要一個穩定的冬京,一個沒有混亂的都市,我不管你們是什麽人,隻要你們敢亂來,就別怪我不客氣。”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希望如此,我也希望有一個穩定繁榮的冬京市。不過,曆史的經驗告訴我們,想要有繁榮昌盛的世界,就必須要經曆戰亂的洗禮。任何國家,任何民族,都不例外。”

    這話有些觸動了安騰廣野的心,他不得不承認葉謙說的話是正確的,然而他卻從葉謙的話裏聽出了另一層的意思,那就是葉謙想要來一場戰爭的洗禮。尤軒卻是暗暗的笑了一下,他知道葉謙來島國的目的了,從葉謙的話裏,他分明的聽出來這是葉謙想要對付山口組。福清幫如今的情況非常的危險,一個不小心就很有可能全部覆滅,而如果有了葉謙的幫助,那可就大不相同了。又或者說,葉謙想要對付山口組,勢必會借助福清幫的力量,到時候福清幫也就理所當然的是葉謙的合作夥伴,福清幫的利益也會大大的增加。

    “好了,話我已經說完了。如果你們誰還想留下來,那就進來喝一杯酒暖暖身子吧。”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完,舉步朝別墅內走去。到了謝東柏的身邊時,葉謙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咱們話還沒有說完呢,回去接著聊。”接著,又轉頭看了原田輝一眼,說道:“記住我的話,好好的珍惜生命最後的時光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