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謝東柏的舉動有些意氣用事的嫌疑,但是麵對這樣的情況,如果他不這麽做的話,那就有點說不過去了。道上混的人,有時候個人生死是小,麵子是大。福清幫又是如此龐大的一個組織,如果被人欺上門都不敢有什麽動作的話,豈不是被江湖人嗤笑?更何況,這是在葉謙的麵前,謝東柏不做出一副強硬的態度,怎麽能夠要求葉謙幫助自己?雖然說福清幫和狼牙的關係不錯,但是沒道理讓葉謙去幫助一個扶不起的阿鬥。所以,不管從哪一方麵說,謝東柏都必須做出一點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些事情。

    謝東柏的話音落去,福清幫的弟子迅速的把山口組的人團團圍住,雖然雙方都沒有亮家夥,但是氣氛卻是緊張不已,一觸即發。原田輝雖然狂妄,但是此刻卻也有些心驚,如果真的打起來,自己顯然是要吃虧的。雖然說福清幫的勢力不如山口組,但是狗急跳牆,萬一福清幫來個魚死網破,自己豈不是虧大了?在接到上頭命令的那一刻,原田輝就知道事情比較的難辦,一個弄不好,自己的小命就嗚呼哀哉了,可是他卻又不得不遵照上頭的指示行事,前來福清幫的地盤,試探一下葉謙。

    深深的吸了口氣,原田輝壓製下自己緊張的情緒,四處的瞥了一眼,說道:“看來謝幫主是鐵了心想要和山口組作對了?你可要考慮清楚,福清幫百年的基業可不容易,我想謝幫主也不想福清幫毀在你的手裏吧?”

    “哼,你是什麽身份?不過隻是山口組一個二流的小隊長而已,你有資格和我說話嗎?打電話回去,告訴中村大和,如果他想要開戰的話,我福清幫不會懼怕他。如果不想開戰,那就必須給我一個說法,否則你們今天誰也別想離開。”謝東柏冷哼一聲,說道。

    或許謝東柏此刻並沒有想過和山口組開戰是因為有葉謙的支持,但是這一切聽在山口組人的耳朵裏,則會以為謝東柏是有了葉謙在背後撐腰才會如此的囂張,如此的一無所懼。原田輝雖然隻是山口組的一個小頭目,在身份上根本沒法和謝東柏相比,但是山口組內部的等級製度非常的森嚴,上級的命令無論對錯那都是必須要遵守的。既然原田輝接受了上級的命令,前來試探一下葉謙,那麽就不能因為謝東柏幾句強硬的話而退縮,否則回去後也沒有辦法交代。

    “謝幫主,我們這次來並不是找你,也不是想要挑起山口組和福清幫的矛盾。我們隻是得知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來了島國,並且來了謝幫主這裏,所以特地來打聲招呼。”原田輝說道,“我想,謝幫主不會強人所難吧?不會把葉先生扣著不讓我們見吧?”

    既然話題扯到了自己的頭上,葉謙也就沒有了再沉默的理由的。微微的笑了笑,葉謙上前幾步,走到原田輝的對麵,上下的掃了原田輝一眼,說道:“你找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