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事情交代好,尤軒也跟著走進了屋內。這一幕,葉謙自然是看在眼裏,心裏微微的點了點頭,對尤軒非常的讚賞。葉謙也終於知道,為什麽謝東柏那麽的重視尤軒,為什麽尤軒在福清幫有那麽高的地位,這不僅僅隻是靠謝東柏的栽培,更重要的還是尤軒的確有那個能力。

    這一年多以來,對島國這邊發生的事情葉謙也是關注著的,自然也知道福清幫被稻田會和吉川社打擊的有多麽的悲慘,當然也知道福清幫能夠堅持到現在,能夠在兩大幫派的聯合攻擊之下隻是以不是很大的代價換回現在的局麵都有賴於尤軒。葉謙相信,謝東柏能當上福清幫的幫主,自然有他的能力,或許是年紀大了雄心不在的原因,這些年福清幫的發展有些停滯不前。如果把福清幫交給尤軒的話,福清幫勢必會發展的更加壯大。不過,好在尤軒對謝東柏忠心耿耿,謝東柏也很聽尤軒的話,所以福清幫才能夠在島國這樣的環境裏生存下去。

    話說回來,任何一個組織能夠存在,都不僅僅是因為當權者有多麽的厲害,也要有賴於手下能夠同心同力。福清幫的弟子都非常的團結,雖然偶爾也會有摩擦,但是在麵對外部敵人的時候能夠摒棄前仇,一致對外。

    別墅內裝有暖氣,剛進屋內,葉謙就感覺到一股暖意撲麵而來,和外麵冰冷的寒風簡直是天壤之別。屋內屋外,簡直就是兩個世界。不過,其實隨著古武術的進步,葉謙對寒冷的抵抗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即使是在屋外,葉謙也隻不過是隨意的穿了一個外套而已。更何況,狼牙的人都經受過最殘酷的訓練,在炙熱的沙漠,在冰冷的南極,所以相對來說狼牙的成員抵受寒冷和炎熱的能力都比較強。因為,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在什麽樣的環境下執行任務,所以訓練的時候絕對不能有半點的含糊。

    謝東柏拉著葉謙在沙發上坐了下來,尤軒很謙恭的站在一旁,墨龍和謝紫依並排坐在對麵。這並不是墨龍的選擇,可是謝紫依強行的在他身邊坐下,他也不好趕人家走啊。葉謙轉頭看了尤軒一眼,說道:“尤師爺,坐啊,都是自家人,就不必那麽客氣了吧?你這樣站著,我總是感覺別扭。”

    葉謙這麽一說,謝東柏才反應過來。見到葉謙太高興了,謝東柏也有些忽略掉了尤軒,雖然尤軒一直都很尊敬自己,總是把自己的態度放的很低,但是福清幫這些年多虧了尤軒,謝東柏早就不拿他當外人看,也不是什麽主仆的關係了。“是啊,老尤,你也坐!”謝東柏說道,“都是自己人,不必那麽見外的。”

    尤軒微微的見了個禮,然後在側麵坐了下來。

    “葉老弟,這次來島國不會像上次那樣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了吧?要是這樣,我可不答應啊,這次無論如何你都要多待一段時間。”謝東柏迫不及待的說道。貌似是在挽留葉謙,其實卻是希望葉謙留下來幫助自己對付山口組、稻田會和吉川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