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當然明白,葉謙所指的對付八歧並不真的隻是針對八歧雇傭軍那麽簡單,八歧的背後是黑龍會,島國其他地下勢力的背後也是黑龍會,葉謙既然決定要去島國,那麽勢必是想要將島國的勢力連根拔除,然後把狼牙的勢力滲入進去。

    嗬嗬的笑了一下,傑克說道:“老大,我還以為你退出江湖了呢。我還真琢磨著,如果你退出江湖了,狼牙怎麽辦,我一個人可是無論如何也搞不定的哦。你不知道,這一年多我的腦細胞損失嚴重啊,如果你再不出現,我可就要發瘋了。”

    “辛苦你了,傑克!”葉謙說道,“這段時間沒出什麽大事吧?”

    “大事倒是沒有,不過我可就被大嫂們折磨的夠嗆,隔三差五的她們就過來打聽你的消息。我告訴她們,我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可是她們哪裏相信啊,她們認定了我知道你在哪裏。弄到後來,她們竟然請了私家偵探來調查我,我的私生活啊,完全的暴露在別人的眼皮子底下了,害的我幹什麽事情都畏首畏腳的,可是又不敢表現出我知道她們派私家偵探調查我。”傑克想起這一年多的日子,就鬱悶的不行,“老大,你還是趕緊給大嫂們打個電話吧,不然,我可撐不下去了。”

    葉謙也是一陣暴汗,沒有想到眾女竟然想出這樣的主意,不過,眾女還是並不了解狼牙的人啊。狼牙的成員雖然不說個個都是跟蹤和反跟蹤的專家,但是多少都接受過這方麵的培訓,那些個私家偵探又哪裏能夠從傑克那裏打探出什麽消息呢。如果不是傑克顧忌到人是眾女請來的,那個私家偵探早就去見了閻王爺了。

    “傑克,委屈你了啊,一會我給她們打個電話。”葉謙啞然失笑,說道,“還是先說正事吧。我已經和七殺那邊聯係好了,這次的行動他們將會全力的配合。這是狼牙和七殺第二次大規模的聯合作戰,咱們狼牙可不能丟人哦。你聯係清風,讓他將狼刺的人員調回島國,她們原本都是島國人,會方便許多。還有墨龍,他在那邊可是還欠著人家一份情呢,讓他也一起過去。”

    “這一年多以來,我已經在開始著手準備了。昊天集團的業務已經發展到島國,鐵血保安公司的人也借助著昊天集團的掩護,過去了一批人。一會我再安排一下,這次是要把島國的勢力連根拔除,咱們可不能小視了,我會多調集一點人過去的。”傑克說道。

    “好,不過,一定要做好掩護工作,不能讓島國的政府和山口組的人知道。讓他們有了準備,咱們的工作可就不好展開了。”葉謙說道。

    “放心吧,老大,人員還是會借著昊天集團的掩護,分批的過去。”傑克說道,“老大,那你呢?你是先回華夏,還是從那邊直接去島國?”

    想起宋然等女,葉謙不由的打了一個寒顫,說道:“我還是從這裏直接去島國吧,要是回去了,不知道又要受什麽樣的折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