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話音落去,林楓從沙發上驟然間躍了起來,手中的匕首猛然間刺進了山浦陸的脖頸處。頓時,隻見一股鮮血如噴泉般湧了出來。

    山浦陸也算是死的值得了,在神經最興奮的時候死去,再加上林楓出刀又快又準,倒是並沒有多少的痛苦。其餘的人不由的大吃一驚,驚叫著想要逃走,可是他們原本就已經被葉謙用槍打賞了手腕,再加上正在活動之中,哪裏反應的過來。林楓的匕首迅速的閃了兩下,便看見那兩個男子倒了下去。

    剩下那個已經暈死過去的小子,卻是什麽也不知道。林楓也沒理會他,直接一刀刺進了他的心髒,幫他解脫了。雖然小小在KTV的時候就已經見過葉謙殺人,不過當時卻隻是喂食藥丸給那兩個島國小子而已,如今卻是眼見著鮮血噴湧,不由嚇的渾身有些哆嗦。

    林楓擦幹淨匕首,撇頭看了小小一眼,小丫頭嚇得連忙的轉過頭去,不敢跟林楓的眼神對視。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怎麽?知道害怕了嗎?好了,放心吧,不管怎麽說你也勉強算是我的徒弟,不會傷害你的。”

    小小倔強的抬起頭,說道:“誰說我害怕了,我隻是有些緊張而已。”接著又眨巴了一下自己的眼睛,看著林楓,說道:“哥哥,你的功夫也很厲害哦,不如你也教我功夫吧。”

    林楓瞥了她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森冷的眼神嚇的小小趕緊的閉上嘴巴。葉謙可就不願意了啊,憑什麽第一次看見自己的時候叫自己大叔,卻叫林楓哥哥啊,難不成自己比林楓大那麽多嗎?

    “再告訴你一個規矩。在華夏,未經師父的許可,你是絕對不可以再拜其他人為師的。”葉謙說道,“再說,你這丫頭,憑什麽叫我大叔叫他哥哥啊?他可是比我還大哦,難道我就長的那麽老嗎?”

    小小訕訕的笑了一下,說道:“不是不是,師父,你還年輕呢,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

    小馬屁拍的倒是不錯,葉謙雖然不是很受用,但是也沒有想著要和這丫頭計較這些。現在殺了山口組在DLD市的負責人,又是在酒店之內,還是要趕緊離開的好,否則又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頓了頓,葉謙看了小小一眼,說道:“好了,別廢話了,你趕緊走吧。這件事情我可不希望牽連到你,你不是在島國留學嗎?還是盡快的過去,就當是避一避風頭。”接著看了林楓一眼,葉謙微微一笑,說道:“林兄,一會咱們找個地方好好的喝一杯,我有很多事情要和你商量呢。”

    林楓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也正有此意。”

    小小當然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她雖然好像是入世未深,對什麽都好奇卻又懵懂似得,但是卻也知道在酒店裏殺了人可不是件小事,警察說不定很快的就找上門了,到時候會很麻煩。即使警察不來,那些山口組的人隻怕也不會放過自己的。所以,小小倒是並沒有和葉謙繼續糾纏,說道:“師父,那你會去島國看我嗎?你可是我師父哦,可是你卻什麽功夫都還沒教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