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已經打到你卡上了,你查一下吧!”電話剛一接通,對麵便傳來了皇甫擎天的聲音,很無奈,也很鬱悶。無緣無故的又被葉謙敲詐了這麽大一筆錢,他自然心裏有些不舒服,雖然國安局的所有開支都可以通過中央財政直接調撥,但是八百萬也不是小數目啊,皇甫擎天鬱悶的是怎麽去寫這個報告。

    葉謙倒不是很在意這八百來萬,金錢對葉謙來說隻是一個數字而已,他的錢已經足夠他用一輩子也用不完的了。葉謙這麽做的目的不過就是想給皇甫擎天一個下馬威,讓他知道以後沒事別無緣無故的派人跟蹤自己,如果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誰也約束不了他。

    “我剛剛還跟你的手下再說,你是一個好領導,讓他忠心耿耿的報答你呢。和你做生意是最爽快不過的了,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合作啊。”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查一下賬,錢到賬了我就會放你的人走的。哦,對了,差點忘了跟你說,你們國安局的隱龍部隊也不過如此嘛,不出兩年,狼牙便會超越隱龍的戰鬥力。”

    皇甫擎天不由渾身一震,隱隱的察覺到一些什麽。葉謙話中的意思已經很明顯,既然他知道了跟蹤他的人是華夏國安局隱龍部隊的人,那麽就代表著葉謙現在也會古武術,而且還算是個高手,這讓皇甫擎天有些吃驚。一年多前皇甫擎天見葉謙的時候,他還並不會古武術,雖然他的身體內有一股很奇怪的邪氣,但是想要對付華夏國安局隱龍部隊的人還是不夠的,而如今葉謙竟然能夠打的過隱龍部隊的人,這就說明葉謙現在也在修習古武術。更重要的還是葉謙後麵一句話,說狼牙在兩年之內就可以超越隱龍部隊,這就等於在暗示狼牙的人也全部再修習古武術。皇甫擎天還真的是一點不懷疑葉謙敢這麽做,那些對於古武修煉者所製定的規矩對葉謙來說不過隻是空談而已,他可不會在乎那麽多。

    “得了,別唧唧歪歪了,反正老子每次都吃虧,以後老子離你遠點還不行嘛。”皇甫擎天說完之後,直接就掛斷了電話,懶得再和葉謙糾纏下去了。自己堂堂一個華夏國安局的局長,掌握著許多人生死大權的人物,竟然在葉謙的麵前無能為力,沒事還要被這小子敲詐,心裏難免的有些憋屈啊。不過皇甫擎天也很清楚,葉謙並不算是什麽大奸大惡的人,就算讓葉謙的勢力發展壯大,也不算是什麽壞事。更重要的是,葉謙始終是墨龍的兄弟,單單依靠墨龍一個人的力量是絕對無法收服墨者行會的,而如果有葉謙和狼牙的幫忙,那麽成功的機率就會大了許多了。不管怎麽說,皇甫擎天也是明墨的弟子,墨龍既然是墨者行會的巨子,那他就要幫助他奪回墨者行會的大權,不能再讓現在那些墨者行會的暗墨弟子胡作非為了,否則遲早有一天會斷送了墨者行會的前程。

    聽到對麵傳來的嘟嘟的聲音,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不手機收進懷裏。既然皇甫擎天說錢已經打到葉謙的賬上了,葉謙就沒有必要再去查一下了,對皇甫擎天這點信任還是有的,葉謙還不至於懷疑皇甫擎天拿這個來欺騙自己。瞥了那個陰柔男子一眼,葉謙說道:“好了,你可以走了。如果以後沒事,歡迎多跟蹤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