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麽說,這小子也是華夏國安局的人,葉謙沒有理由把他送進警局,那就等於是讓他去死。葉謙跟他又無冤無仇的,況且,怎麽滴也要賣皇甫擎天幾分麵子嘛。好好的找皇甫擎天勒索一筆,也算是給他警告了。

    雖然說皇甫擎天也是墨者行會的人,而墨龍是墨者行會的巨子,皇甫擎天也算是自己人,隻是皇甫擎天畢竟是國家幹部,是一個政客,如果有一天自己真的和華夏政府鬧翻了,隻怕皇甫擎天不會站在自己這邊的。

    說完,葉謙也不理會那陰柔男子,直接撥通了皇甫擎天的電話。後者一聽到葉謙的聲音,微微一愣,隨即嗬嗬的笑了起來,說道:“葉謙啊,你小子怎麽舍得給我打電話了啊。你這一年多都去哪裏了啊,杳無音信的,你可要記得哦,你還有重要的任務在身呢。”

    葉謙自然知道皇甫擎天所說的重要任務是什麽,不就是TW那邊的事情嘛,不過對葉謙來說這個任務就是狗屁,他才懶得那麽重視。如果不是為了借助這個機會擴展自己的勢力,也好讓華夏政府對自己放鬆戒備,葉謙才懶得答應去幫這個忙。不過,皇甫擎天這老頭倒是蠻會裝的,明明派人跟蹤自己,卻還裝著什麽也不知道。

    “老頭子,明人不說暗話,咱就別裝了好不好?你以為你派人跟蹤我我不知道嗎?我不就是想安安靜靜的過點平淡的生活嘛,你都不消停。”葉謙說道,“廢話咱也不多說了,現在你的手下在我旁邊,他撞壞了我的車,你可要給我賠償,不然我可就報警了啊。你應該清楚,你的人進了警局會是多麽嚴重的事情,他可是特工啊,JDN國政府絕對不會輕饒了他的。”

    和葉謙也打過那麽多次的交道了,對葉謙的脾氣皇甫擎天是清楚的很,既然葉謙把話說了出來,那就說明他沒有這層意思了。不過,他也很清楚,葉謙就是一個強驢子,如果自己不答應他的要求,這小子可真的是什麽事情都幹的出來的。尷尬的笑了笑,皇甫擎天說道:“啊?有人跟蹤你嗎?我還真不知道唉,看來是下麵的人自己的主意。唉,你也是做領導的,應該明白,咱們這種做領導的其實是很悲催的,下麵那麽多人不可能都管的過來。得,既然是他的錯,你說吧,要我怎麽賠償?”

    葉謙也懶得和皇甫擎天計較他裝模作樣,國安局可不是什麽三教九流的組織,那可是國家正規嚴密的組織,如果說皇甫擎天連手下的人都管不了的話,那麽他還能當這麽多年的國安局長嗎?“這不用我說吧?他撞壞了我的車,你應該知道怎麽辦。”葉謙說道。

    “了解,了解,錢是吧?好吧,你說吧,多少?”皇甫擎天自知理虧,所以不和葉謙做過多的計較。

    “起碼也要賠個一千來萬吧。不過看在咱們是老交情的份上,給你打個折,你賠個九百萬咱就扯平了。”葉謙說道。

    “噗……”皇甫擎天被葉謙的獅子大開口嚇了一跳,說道:“尼瑪,你還真敢說,你那到底是車還是航空母艦啊,一千萬,你怎麽不去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