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葉謙沒猜錯的話,麵前的陰柔男人肯定是華夏國安局的人,因為除了皇甫擎天那個老頭會做這樣的安排,他還真的想不出來還有其他什麽人。況且,葉謙離開的時候誰也沒說,想要找到他可並不是那麽容易,隻有華夏國安局的人遍布世界各國,查探自己的消息很快。

    自己這樣默默的離開,最擔心的恐怕就是皇甫擎天了。雖然說皇甫擎天並不想要對付葉謙,但是卻不敢沒有葉謙的消息,因為華夏政府一直都很關注葉謙,也強烈的要求皇甫擎天必須對葉謙的消息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過皇甫擎天也很清楚葉謙的脾氣,所以不敢太過分,隻是派人在暗中的跟蹤葉謙,隻要每天把葉謙的消息告訴他就行,不管葉謙是遇到麻煩還是招惹什麽人,都不得現身。可是,薑是老的辣,葉謙也勉強可以算是老狐狸了,隨意的耍了一個小把戲就把那個人給引了出來。

    先前葉謙也並不是很肯定,但是經過這麽一試探,便更加的確定麵前的陰柔男子是華夏國安局的人了。這些人可都是特工間諜,如果進了JND國的警察局隻要仔細的一調查,到時候可就一輩子別想出去了。

    聽到葉謙有些胡攪蠻纏,陰柔男子冷笑了一聲,說道:“素聞狼王葉謙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卻原來不過隻是個胡攪蠻纏的小人而已。”

    “狼王葉謙?狼王是你的綽號嗎?哇,好酷哦。”小小微微的愣了一下,一臉崇拜的模樣說道。

    葉謙撇了撇嘴巴,聳了聳肩,說道:“你不用對我使用激將計,沒用。我是不是男子漢那也不是由你說了算的,今天的事情明明就是你不對,你不給我一個合理的賠償,我自然不會善罷甘休了。”

    “哼,既然你把話說到這個份上,那就沒有什麽說下去的必要了。”陰柔男子冷哼一聲,說道,“你有本事就把我留下,沒本事的話那我可就走了。”

    說完,陰柔男子傲慢的看了葉謙一眼,轉身朝自己的車子走去。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有料到這個小子竟然比自己還囂張。不過葉謙倒是很歡喜,本來還想著這小子是國安局的人,自己不管怎麽樣也要賣幾分麵子給皇甫擎天,現在這小子既然這樣說了,那葉謙可就完全沒有任何的顧忌了,就算以後讓皇甫擎天知道了,那皇甫擎天也沒什麽話好說。

    “好,那我就看看你有幾斤幾兩。”葉謙話音一落,身子一弓,驟然間衝了上去,一個八極拳貼山靠重重的撞在了陰柔男子的身上。八極拳貼山靠,是八極拳中威力最大的一招,一開始修煉的時候就是用身體去撞擊樹木,直到能一下撞斷水泥柱方算修煉得成。一般人如果被八極拳貼山靠撞到的話,不死也要重傷。不過,葉謙並不知道這個陰柔男子的身手到底有多厲害,是以沒有用上古武術的氣勁,否則威力會更加的龐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