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狼白天槐的行事向來都是有些不尋常理,所以,葉謙也不懂他為什麽會在今天過來。不過,鬼狼白天槐能來,葉謙很開心。鬼狼白天槐的脾氣,葉謙清楚,所以也沒讓傑克招呼,任由他自己去。

    “好久不見,白兄!”看見鬼狼白天槐,林楓迎了上去,微微的笑了笑,說道。

    “你不是一直在關注著我嘛。”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

    林楓微微一愣,隨即嗬嗬的笑了起來。的確,林楓一直都在關注著鬼狼白天槐,所以當初在東南亞發生了大量的暗殺事件,林楓就知道是鬼狼白天槐的所為。因此,當葉謙問他的時候,他說了那樣的話。“我是想念的緊嘛,可是你又總是那麽神龍見首不見尾。”林楓笑著說道。接著轉頭看了鬼狼白天槐身旁的王雨一眼,微微的笑著問道:“白兄現在似乎春風得意啊,有個如此的紅顏知己在旁邊,真是羨煞旁人。”

    “你羨慕嗎?改天給你介紹一個。”鬼狼白天槐依舊是那副淡淡的語氣。在一般的人聽來,可能會覺得這是鬼狼白天槐不理或嘲諷自己,可是林楓卻知道這小子的脾氣,自然不會這麽想。雖然和鬼狼白天槐也僅僅見過一兩次麵而已,但是有時候兩個男人之間的感情並不需要太多的理由,隻要互相理解尊重就行了。

    “那我先謝了,嗬嗬。”林楓說道。

    “我去見一個人,有空再聊。”鬼狼白天槐對林楓點了點頭,說完,舉步朝王平走了過去。

    看到鬼狼白天槐朝自己走來,王平的心裏好受了些,這小子總算是還懂點禮貌,知道來和自己打招呼。“爸!”到了王平的身邊,王雨輕聲的叫了一聲。

    “嗯!”王平隻是淡淡的應了一聲,目光盯在鬼狼白天槐的身上,說道:“怎麽不給我介紹一下!”顯然,是在跟王雨說,但是語氣之中卻是在責怪鬼狼白天槐不懂禮數。

    “我姓白,白天槐。我是想告訴你一聲,我現在和王雨在一起。”鬼狼白天槐說道。

    葉謙和林楓受的了鬼狼白天槐的語氣,那是因為他們知道他的脾氣,雖然說話很僵硬,但是卻並沒有什麽惡意。可是王平可是第一次跟鬼狼白天槐打交道,可不理會這些,聽到鬼狼白天槐這樣生硬的語氣,難免的有些憤怒。心裏暗暗的罵道,“簡直是一點禮貌不懂,難道叫一聲伯父很為難嗎?”

    “哼!”王平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是嗎?可是我還沒有答應呢。”

    “我來不是征求你的意見,隻是告訴你一聲而已。你答應或者不答應,並沒有什麽關係。”鬼狼白天槐說道。

    “你……”王平氣的渾身一顫,本想發怒,但是想起這是葉謙老爹的靈堂,不好在這個時候鬧事,所以隻好把自己的怒火壓了下去。一把把王雨拉到了自己的身邊,哼了一聲,說道:“死丫頭,你想氣死我嗎?還不跟我回去,沒有我答應,以後你哪裏也不能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