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是誰?正是老爹收養的第一個孤兒,葉謙的大哥,趙剛!他十六歲的時候便參軍入伍,和葉謙已經有十多年沒見了。前幾天接到李浩的電話,說是老爹病重,隻怕撐不了一個月,讓他趕回來。可是,他的任務實在繁多,根本抽不開身,他去找領導請過假,可是領導卻不批,他也沒有任何的辦法,心裏痛苦不已。

    前兩天他又接到了李浩的電話,說是老爹已經去世,趙剛的心就如同被針紮一樣的痛,眼淚刷刷的往下流。這個鐵打一般的軍人,也控製不住自己的眼淚,狂奔而下。當時他正在執行任務,可是他已經顧忌不了那麽多了,他要回來,他要趕回來見老爹最後一麵。他沒有再去找領導請假,偷偷的從軍營裏跑了出來,衣服都沒來得及換,就趕緊搭飛機飛了回來。

    他知道,這次自己的行為一定會受到嚴懲,可是他也管不了那麽多了,畢竟老爹是養他的人,如同他的親生父親一樣,如果連老爹最後一麵都看不見,那就隻有悔恨一生。前途沒有了沒關係,但是不能連老爹最後一麵都不見。

    趙剛一邊哭泣,一邊挪動自己的膝蓋朝老爹的遺體跪著走去。在場的很多人都不由被趙剛的舉動弄的淚流滿麵,特別是那些女人,已經是默默的抽泣不已。

    看見趙剛,葉謙的眉頭一凝,一股怒火就衝了上來。李浩一見,知道不妙,慌忙的拉住葉謙,叫道:“二哥,不要。”

    一旁的林柔柔也感覺到了葉謙的異樣,拉住他的另一隻手臂,說道:“葉謙,別這樣,等喪禮之後再說,好嗎?”

    可是葉謙哪裏管得了那麽多,甩開他們的手,站起身走到趙剛的麵前。十年沒見,趙剛有些認不出麵前的人就是葉謙,隻是眼神有點神似。“砰!”葉謙一腳狠狠的踹在了趙剛的身上,頓時將他踹的翻倒在地,怒斥道:“混蛋,你知不知道老爹臨死的時候還惦記著你,叫著你的名字,可是你竟然沒給他見你最後一麵,讓他帶著遺憾而走。”

    李浩慌忙的過去,抱住葉謙,說道:“二哥,別這樣,大哥也不想的,你原諒大哥吧,他這不是趕回來了嘛。”

    “是,我是混蛋,我是混蛋,我對不起老爹,對不起老爹。”趙剛一邊說一邊用自己的腦袋狠狠的砸在地板上,發出砰砰的聲音,嚇得在場的賓客目瞪口呆,這樣的跪法,還不跪住人命來啊,這哪裏是磕頭,這分明是在自殺啊。

    沒一會,趙剛的額頭已經砸的紅腫,鮮血流了出來。李浩慌忙過去拉住趙剛,勸說道:“大哥,別這樣,你這樣老爹就更不放心了。”

    葉謙也隻是一時怒氣上湧而已,雖然和趙剛已經有十幾年沒見,但是畢竟他們是同一個老爹,是勝於親兄弟的兄弟。看到趙剛這樣,葉謙也有些於心不忍,不過卻還是憤憤的說道:“我還以為你今天都不回來了呢,哼,如果是這樣,那我就當沒你這個兄弟。老爹在裏麵,你進去,跪在他麵前懺悔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