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有些詫異,他真的很不明白自己到底哪裏和老爹相像,老爹為人忠厚善良,可是自己卻是比較的調皮的那種,可以說是兩個完全不同性格的人。

    老爹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你一定不相信吧?嗬嗬,我年輕的時候也和你一樣,隻是經曆過的事情太多,很多事情都看的淡了,什麽名啊利啊,都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能和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朋友、家人,那才是最重要的。可惜,我知道這些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他們全部都離我而去。小二啊,你是我最不放心的,你的性格固然可以幫你登上高位,登上巔峰,但是也很有可能導致你失去一切。所以,你現在最需要的是收斂,把自己的鋒芒全部的隱藏下去。你那麽聰明,一定懂得我的意思。”

    葉謙有些微微的震撼,他沒有想到老爹還有著一段不平凡的過往,而且聽老爹的語氣,似乎他曾經也是一位大人物,一位跺跺腳,世界都會跟著顫抖的大人物。葉謙很想知道老爹的過去,但是看老爹的模樣,似乎並不想細說。葉謙也不好追問,隻能是默默的聽著。不過,老爹的話說的很正確,葉謙現在的確是需要收斂自己的鋒芒,現在已經有太多勢力盯上狼牙了,很可能導致腹背受敵。這些年,如果不是狼牙的行事夠狠夠絕,震懾住了許多人,隻怕狼牙早就不存在了。

    重重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老爹,你放心吧,我知道怎麽做。”

    “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老爹說道,“小二啊,其實我最不放心的是你,但是寄望最大的也是你。老大和老三他們心中雖然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事業,但是社會阿諛我詐,他們都不是很適合在爭鬥中過活。所以,小二啊,如果將來有什麽事情你要多照顧他們。雖然你們不是親生的兄弟,但是你們畢竟都是我養大的,我希望你們也能珍惜這份難得的兄弟之情。”

    “老爹,你放心吧,我會的。不管將來發生什麽樣的事情,他們始終都是我兄弟,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他們的。”葉謙堅定的說道。

    老爹微微的點了點頭,眼神越發的暗淡無光,喃喃的說道:“唉,看來我是撐不到見老大一麵的時候了。不過也沒關係,有你們送我,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會的,不會的。老爹,我馬上給老大打電話讓他回來,你一定能夠見他的,一定可以。”葉謙一邊說一邊伸手進懷裏去掏手機,可是,老爹卻是抓住了他,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別打了,來不急了。小二,記住我的話。”

    葉謙鼻子一酸,再也控製不住,眼淚刷的一下就流了下來。老爹笑了一下,說道:“這可不像是咱們小二的性格哦,竟然哭鼻子。把眼淚擦幹吧,老爹活了這麽大把年紀,也算是白喜,沒必要流眼淚。你想讓我走的也不安心嗎?”

    “不哭,我不哭。”葉謙擦去自己的眼淚,哽咽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