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結局是葉謙早就預料到了。雖然並沒有親自和吉田陽鬥交過手,但是對他的資料葉謙知道的很清楚,知道他算是一個高手,對付起來應該不容易。隻是,葉謙沒有想到這個吉田陽鬥似乎比傳言中的要弱了許多,或者說是鬼狼白天槐厲害了許多吧。從二人第一次的交鋒,葉謙就已經看出了結局,所以一直坦然自若的站在那裏,根本沒有打算插手。

    讓葉謙沒有想到的是,鬼狼白天槐剛才所展露出來的武功,那分明是包含了古武術氣勁的使用,也就是說鬼狼白天槐也在修習古武術了。以鬼狼白天槐的性格,如果真的是要找狼牙報複,真的是要和葉謙來一場生死決戰,又何必把自己修煉古武術的事情在葉謙的麵前表現出來呢?如果隱藏起來的話,豈不是可以更加的出其不意?

    因此,葉謙更加的堅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鬼狼白天槐之所以殺了雷江的管家以及華傑的那些東南亞地區的負責人,目的就是為了幫助葉謙清掃障礙。而這次的舉動,葉謙覺得這是鬼狼白天槐故意在給自己透露一個信息,那就是他在修煉古武術。否則,鬼狼白天槐大可不必在這個時候跑來,也根本不用當著葉謙的麵對付吉田陽鬥。

    然而,葉謙卻並沒有多少的開心,反而更加的糾結了。他甚至是希望鬼狼白天槐真的對付狼牙,對付自己,那樣,自己至少可以堂堂正正的和鬼狼白天槐來一個生死決戰。可是,鬼狼白天槐卻這樣做,那就表明葉謙想的沒有錯。鬼狼白天槐是想……是想……葉謙真的有點不願意想下去,這樣的結果是他不希望看見的。

    吉田陽鬥支撐著坐了起來,靠在衣櫃上,擦了擦嘴角的血漬。自己堂堂一個全島國連續三屆的空手道冠軍,接受過係統的忍者訓練,竟然打不過一個雇傭軍?他有點不敢相信,也不願意相信,可是,事實就是事實,事實擺在他的麵前,不容他不相信。他有點後悔了,後悔自己要來華夏,後悔自己要接受這個任務,如果不是這樣,現在依然在島國快活呢。可是如今……吉田陽鬥知道,對方隻怕是不會放過自己的了。

    鬼狼白天槐緩緩的走到吉田陽鬥的麵前,淡淡的哼了一聲,說道:“空手道冠軍也不過如此嘛,真的讓我很失望啊。”

    吉田陽鬥的嘴角不停的抽動著,他何曾受過這樣的侮辱,可是如今事實擺在眼前,也容不得他說什麽,自己的確是輸了,而且還輸的很慘。他當然想著要報複,可是他現在根本就沒有辦法動彈,一個不小心,斷裂的肋骨很可能會刺穿內髒,到時候隻怕是神仙也救不活自己了。

    “對不起,你不能回去了。”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話音落去,鬼狼白天槐一腳狠狠的踩了下去,吉田陽鬥發出一陣殺豬般的慘叫,整個人頓時痛的暈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