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是吉田陽鬥,葉謙和清風也被鬼狼白天槐的舉動弄的吃了一驚。雖然葉謙早就想過要借助吉田陽鬥的手殺任春柏一家,但是鬼狼白天槐這樣幹脆的舉動還是弄的他有些錯愕。殺人對鬼狼白天槐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家常便飯的事情,表情自然不會有任何的變化。在他眼裏,殺一個人根本沒有什麽大不了,也根本不需要理由。隻是,他話是這麽說,不過每一次鬼狼白天槐殺人都有著充分的理由,一切都不過是他自己的說法而已,故意的好像把自己弄的不近人情似得。

    “你們是什麽人?”吉田陽鬥微微的愣了愣,防備的問道。雖然現在隻穿了一件褲衩,有些難堪,但是他可不敢在這個時候穿衣服,如果對方是要對付自己的話,自己這麽做無疑是給對方有可趁隻機。

    “行有行規,你也算是個人物,做出這樣的事情似乎有些太不講道義了。殺人不過頭點地,你卻做出這樣的舉動,是可忍孰不可忍。”清風冷哼一聲,說道。

    “哦?可人是你們殺的,我那麽做不會導致她死亡,可是你們卻殺了她。真要是說起來,你們似乎比我更殘酷。”吉田陽鬥說道。

    “吉田陽鬥,島國三屆空手道冠軍,曾在伊賀世家接受過係統的忍者訓練。以前還當你是一個人物,如今看來,不過是隻知道淩辱婦孺的雜碎而已,看來我是來錯了,殺你似乎有些髒了我的手。”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語氣中並沒有多少的憤慨,也沒有多少的不屑,雖然他有那層意思,但是說話的語氣卻很平淡。

    吉田陽鬥微微的愣了一下,對方竟然把自己的底細查的一清二楚,看來是特地來找自己的了。想到這裏,吉田陽鬥不由的增加了自己的戒備,自己連對方是什麽人都不知道,而對方卻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看來是不容易對付的敵人。更何況,吉田陽鬥也算是一個高手,他能夠感覺到麵前三人身上所散發的那種強大的氣場。他可以肯定,如果三人聯手的話,自己就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

    隻是,他似乎有點抬舉自己了。葉謙他們根本沒有想過要三個人聯手對付他,否則豈不是太抬舉他了嗎?

    “真的?”清風興奮的說道,“那正好,是你自己說的啊,你不動手就我來了啊。”

    “是我說的,不過我的手本來就已經不幹淨了,已經不知道殺過多少的雜碎,不在乎多殺一個。”鬼狼白天槐淡淡的說道。

    “靠,等於沒說。”清風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掃了吉田陽鬥一眼,鬼狼白天槐說道:“給你一個機會,你穿好衣服,如果你能逃出這個房間,我就放過你。你放心,他們兩個不會插手。”

    吉田陽鬥不敢置信的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心想,竟然還有這樣的好事?不過,他可不願意相信,如果對方是騙自己的話,趁自己穿衣服的時候動手,自己豈不是不劃算。對方的身手很明顯的已經不錯,如果再偷襲的話,隻怕自己會立刻就處於下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