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完全按照葉謙所預料的發展。

    光頭中年男子和他的手下在警局錄完口供之後,便都被保釋出來。隻不過,由於許多受的傷都是很嚴重,基本上都在醫院裏住著。包括光頭中年男子在內,肋骨接上,至於內傷,那就隻有靠後期的藥物調理了。

    等光頭中年男子從醫院裏出來,已經是三天後了。這還是他提起嚷嚷著出院的結果,這次的事情辦的這麽砸,而且那麽多手下受傷住院加上保釋費都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他可要把這個錢給拿回來。最重要的還是自從他住院以後,任少根本就沒來看過自己,連聲問候都沒有,先前說好的報酬更是無影無蹤了。這一點那是他絕對不能容忍的,否則自己以後還怎麽立足。

    出院之後的第一件事,光頭中年男子就撥通了任少的電話。聽到對麵傳來了任少的聲音,光頭中年男子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好小子,終於肯接電話了嗎?打了你這麽多次電話,你竟然都不接,哼。”

    任少對光頭中年男子還是有些忌憚的,他很清楚這個光頭中年男子是個要錢不要命的人,是一個瘋子,真要是把他惹火了,指不定什麽事情都幹的出來。當下任少也不敢有什麽的怠慢,慌忙的說道:“虎哥,對不起,這些天我一直被老爸關著,手機也被沒收了,好不容易才拿過來,我可不是故意不接你的電話啊。”

    “我不管你是什麽原因,總之,你現在馬上來見我。我在星光燦爛KTV等你,你如果不來的話,後果自負。”光頭中年男子說完,徑直的掛斷了電話,根本不給任少任何討價還價的機會。

    聽到電話裏傳來的嘟嘟的聲音,任少眉頭不由緊緊的皺在了一起,他十分清楚光頭中年男子說的出做的到,自己如果不去的話,指不定他要鬧出什麽事情來。猶豫片刻之後,任少溜進他老爸的房間裏,從抽屜裏拿出一把手槍。這個不是任春柏的配槍,而是他通過正常渠道購買的,辦理了持槍證。

    把手槍收進自己的懷裏,任少出門驅車朝星光燦爛KTV駛去。到了KTV的門口,任少把車停好,打了一個電話給虎哥,然後徑直的朝虎哥所在的包廂走去。由於還是白天,KTV的人並不是很多。

    因為和任少算是比較熟悉的了,而且虎哥的那些手下也沒有想到任少竟然敢動槍,所以並沒有搜身就直接放他進了包間。包間內,虎哥依靠在沙發上,肋骨由於剛剛接上,並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不但如此,稍微動作大點都有可能導致肋骨再度的斷裂,是以他不得不很小心,就連坐在那裏想要喝茶抽煙,那也是由人遞到他的麵前。

    “來了?算你小子識相,坐吧。”虎哥偏了一下腦袋,看了任少一眼,說道。

    “虎哥叫我來,我怎麽敢不來。”任少小心翼翼的說道,“對了,不知道虎哥這麽急叫我來有什麽事情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