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原也很清楚,既然葉謙他們當著自己的麵談論起這些事情,無疑是把自己當成了他們的人了。就衝著這份信任,周原也會死心塌地,更何況他很明白隻有在葉謙的庇護之下,自己才能夠真正的出人頭地。想一想從前的自己,隻不過是個成天被人欺壓的小混混而已,三餐不繼;而如今呢,他甚至有望擠進所謂的上流社會階層,告別以往的一切,重新開始。因此,周原也絲毫不介意自己換一個身份。

    是葉謙給了他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是葉謙給了他又一次新的生命,周原知道這一切來的是那麽突然而又匪夷所思,但是卻也清楚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所以,他會把握住這個機會,緊緊的握在手裏,不讓它溜走。

    葉謙很滿意的點了點頭,MD國那邊的發展讓他有些欣慰。這也是葉謙一貫的宗旨,拉攏那些第三世界的國家,無論是中東的那些,還是東南亞的這些,葉謙都不會放過。或許在國際上這些國家的地位並不是很高,但是如果能把他們組織起來,那就是一個巨大的力量,大的可以對付任何一個國家。不過,葉謙可沒有想過玩弄什麽政治,那些他不感興趣。就連TW那邊的事情,雖然說葉謙是答應了胡南建去完成,但是實際上很多的事情他還是不願意親自插手的,太煩。更主要的還是,葉謙對政客向來都沒什麽好感。

    周原的事情,葉謙就交給傑克去安排了,那個馮國福的資料葉謙也告訴了傑克,這個可是以後幫助周原打進GD省上流圈子的重要棋子,葉謙怎麽會忘記他呢。對馮國福,葉謙隻給周原下了一道命令,等到周原掌握了GD那邊的形式之後,殺了他就行。這可不是過河拆橋,自從馮國福第一次對林柔柔有非分之想的時候,就已經注定了他的命運,葉謙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放過他。

    在SH市繼續逗留了幾天之後,葉謙和清風二人乘飛機飛往了HN省HK市。其實HN省的地理優勢還是很明顯的,隻是一直以來政策不行,所以發展的並不是很好。它和M國的夏威夷同處一個緯度,既然夏威夷能夠成為旅遊勝地,為什麽HN省不可以呢?那綿延的沙灘和高聳的椰子樹,可是非常的優美的。

    “哎吆!”正往乘機口過去的時候,清風不小心把一個人撞倒在地,慌忙的蹲下去,問道:“先生,你沒事吧?”

    “你這人怎麽回事啊?走路不長眼睛的嗎?”那人一副很生氣的模樣,憤怒的斥道。

    清風的眉頭皺了皺,壓抑下自己的怒火,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哪裏撞傷?”

    這時,卻有另一個年輕人假裝很不經意的把一些東西塞進了清風的行李箱裏。這一切,葉謙自然是清晰的看在眼裏,不過卻隻是微微的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麽。雖然葉謙並不知道那裏麵是什麽,但是想必不是什麽好東西,否則也不會這麽偷偷摸摸的了。這是葉謙沒有想通,為什麽這兩個人會選中自己幫他們帶貨,難道他們就肯定自己能夠把貨安全的帶上飛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