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吃過早飯之後,葉謙和李浩把老爹送進了醫院。說是醫院,但是用療養院來說更恰當一些。葉謙現在怎麽說在SH市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物,辦這樣的事情自然很簡單。別看隻是一間療養院,可是如果沒有點關係和人脈,還是很難安置進去的。

    上午的時候,醫生給老爹做了一個全身體檢,結果並不是很好,老爹的身體技能已經退化,各種器官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損傷。按照醫生的說法,老爹能夠撐到現在也已經是奇跡了,不知道是什麽力量讓老爹一直的支撐下去。

    別人不清楚,葉謙卻是知道的。在老爹的心裏,一直不放心的就是葉謙,葉謙自然也很清楚,老爹是想看著他,一輩子看著他。就是這股力量,才支撐著老爹一直走下去。

    把老爹在療養院安置好,葉謙帶著小丫頭離開了療養院,驅車朝家駛去。小丫頭的心情明顯的有些失落,顯然對老爹的事情她也是清楚的看在眼裏。這個年紀不大的孩子,卻總是能夠比同年人更加的成熟,知道很多的事情,也懂得很多的事情。

    李濟天那邊的事情暫時也不急,難得有閑時,葉謙就在SH市多逗留了幾天。每天除了去看望老爹之外,就是陪著林柔柔。宋然也在葉謙回來的第二天就出差去了,很多事情並不需要葉謙說,宋然也會知道怎麽去做。可以說,宋然是葉謙最好的紅顏知己,這也是葉謙甚至是狼牙的所有人非常尊重宋然的一個原因。

    上次在SH市發生了那樣的事情之後,宋然就知道葉謙肯定不會輕易的放過八歧和山口組,還有幕後的黑龍會。為了方便以前以後在島國的行動,宋然不得不加快昊天集團在島國的業務發展,很多事情其實她並不需要親力親為,可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宋然不得不親自去做。

    希望基金已經漸漸的走上正規,林柔柔並沒有很多的事情要忙,不過,宋然不在的時候,昊天集團的很多事情也需要她去處理。這倒讓葉謙沒有想到,沒有想到宋然也開始讓林柔柔涉足昊天集團的事情,而林柔柔也願意。

    女人的心思,總是那麽難以捉摸的。葉謙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應該叫姐妹同心,其利斷金。

    閑暇的時候,葉謙也去鐵血保安公司那邊看了一下,隻不過鐵血保安公司的發展明顯的有些讓葉謙吃驚。在傑克的親自管理之下,鐵血保安公司的業務已經覆蓋了整個華東和華南地區,而業務的種類也不再局限於那些小區、商場的保安,甚至發展成了銀行的保安工作和押款的工作。這些,實在有些出乎葉謙的預料。

    不過葉謙也很清楚,這其中除了傑克的功勞之外,還有華夏政府的支持。如果沒有華夏政府的支持,就算傑克的能耐再大,也不會如此。葉謙自然也明白華夏政府的意思,無非就是為了拉攏自己嘛,讓自己死心塌地的為他們辦事。

    這樣也好,至少現在自己能夠安心的發展自己的事業,等到有一天自己的勢力足夠讓他們震撼的話,就算自己沒有了利用價值,他們也不敢輕易的動自己了。至少,不能拿所有的狼牙兄弟開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