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葉謙和林楓走出房門,正準備離開斯拉達?安東的別墅時,隻見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帶著大批的人手趕了過來。葉謙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來的夠快的啊!”

    雖然葉謙製定的波浪似得攻擊,在計劃裏今晚戰勝斯拉達?安東肯定不是問題,但是葉謙卻也沒有想到竟然這麽快。看來,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聰慧和他手下的那些個戰鬥力都是不可輕視的啊。再加上,這些日子以來,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人也的確是憋屈的很,現在有了發泄的機會,自然是比以前更加的賣力了。

    看見葉謙和林楓安然無恙,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大大的鬆了口氣。剛才聽到手下說,葉謙和林楓跑到斯拉達?安東的別墅來之後,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可是嚇了一跳,不敢有絲毫的耽擱,不得不加緊了攻擊。如果葉謙和林楓出了什麽事情的話,自己所有的功勞隻怕也不夠抵還這一個錯誤的。

    雖然,阿斯蘭?霍德米爾夫也清楚葉謙和林楓的厲害;但是,這裏畢竟是斯拉達?安東的家,萬一出了什麽事情的話,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可是擔待不起的。

    “葉先生,林先生,你們沒事吧?”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慌忙的上前幾步,緊張的問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沒事,裏麵已經解決了,就當是送給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先生的一個見麵禮吧。”

    雖然看到葉謙和林楓安然無恙的樣子,就已經猜出了結局,但是經由葉謙這樣風輕雲淡的說出來,還是不免的吃了一驚。一邊吩咐手下進別墅,一邊感激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有勞葉先生了,如果這次不是葉先生的話,隻怕我們也不會這麽順利的。現在斯拉達家族大部分的人手已經全部被我們解決了,剩下的人也都成不了氣候。”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這樣就好。”

    “葉先生,要不我先送你回去吧,這裏交給手下的人去收拾就行了。”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恭敬的說道。

    “給斯拉達?安東厚葬吧,怎麽說他也算個人物,曝屍荒野不好。你說呢?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先生。”葉謙說道。站在不同的立場,葉謙絕對不會對斯拉達?安東又任何的憐憫之情,殺他也不會皺一下眉頭。但是,人都已經死了,給他一個厚葬那也算是一點點心意,沒必要讓人家死的都不安寧。

    “葉先生宅心仁厚,有大將之風,阿斯蘭?霍德米爾夫自當聽從。”阿斯蘭?霍德米爾夫說道。現在對於葉謙的話,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根本沒有半點的懷疑和意見了。如果說以前聽葉謙的話,僅僅隻是因為是庫洛夫斯?安德烈的吩咐的話;那麽現在聽葉謙的話,那完全是發自肺腑的一種崇拜和敬意了。

    奉承的話葉謙聽的不少,免疫力也很大,對於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所表現出來的態度,葉謙並沒有覺得有什麽自豪或者自得的地方。微微的點了點頭,在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恭敬的邀請下,鑽進了車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