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葉謙的話,斯拉達?安東更加的憤恨家族的那些個領導了,如果不是他們一直拖著不加派人手過來,哪裏會發生今天這樣的事情。現在,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有了狼牙和七殺兩個強大的助力,自己又怎麽能夠鬥的過他啊。

    江湖上混的人,稍微有點地位的,誰不知道狼牙和七殺?誰不知道這兩個組織的厲害?一個是雇傭軍世界的王者,一個是殺手界的霸主,他們兩個合作可以說是強強聯手了,斯拉達?安東真的不敢想象能夠有什麽人在這兩大組織的聯手之下還能夠安然無恙的。別說這兩個組織聯手了,就是其中任何一個組織的人員出馬的話,那都不是輕易能夠對付的事情。否則,這麽多年,狼牙和七殺也不會混的風生水起,也不會連M國、F國等等那些個國家安全部門都拿他們沒有辦法了。

    刷刷刷的又寫下一張支票遞給了葉謙,斯拉達?安東接著問道:“那今晚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行動是不是也有這兩個組織的人在幫忙?”

    斯拉達?安東就想阿斯蘭?霍德米爾夫今晚怎麽會那麽厲害呢,一路上勢如破竹,如果不是這兩個組織的人幫忙,哪裏會有這麽厲害。斯拉達?安東就想,如果今晚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行動真的有狼牙和七殺幫忙的話,那自己也就沒有抵抗下去的必要了,還是趕緊的逃回莫思科再說。到時候即使家族的領導責問下來,自己隻要說出狼牙和七殺也參與到這次的行動,想必也不會受到太嚴重的處罰。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葉謙說道,“這次狼牙和七殺都各自出馬了一個人,一個是七殺林楓,一個是狼王葉謙。不過,他們都沒有參加攻擊。”

    此時的斯拉達?安東已經沒有了任何鬥爭下去的信心了,雖然說狼牙和七殺都出了一個人,但是可都是各自組織的首領。這兩個人物都出馬了,自己哪裏還有活下去的可能啊。再說了,七殺的無聲暗殺術那是出了名的,自己再在這裏待下去,指不定什麽時候連自己怎麽死的都不知道了。想到這裏,斯拉達?安東不由的覺得頭頂之處有些微微的涼意,仿佛是一把冰冷的槍管正指著自己的腦門。

    “那狼王葉謙和七殺林楓現在在哪裏?”斯拉達?安東有點緊張的問道。

    “這個價格可就高了啊。不過看斯拉達?安東先生這麽爽快,給你打個折。三百八十萬歐元就好。”葉謙說道。

    “真他媽狠!”林楓心裏暗暗的叫了一聲,隻不過隨便的說了一句,葉謙就敲詐了斯拉達?安東好幾百萬歐元,這也太離譜了。不過,關鍵的還是因為斯拉達?安東因為阿斯蘭?霍德米爾夫今晚瘋狂的進攻讓他失去了方寸,也是因為他的確很想弄清楚這其中的事情,因此,才被葉謙訛詐了那麽多。更重要的還是,斯拉達?安東天真的以為葉謙有命拿這些錢,也沒命花這些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