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夫斯?安德烈和庫洛夫斯?阿謝夫是一對嫡親的叔侄,可是在這個龐大的家族裏,為了利益的鬥爭,這份叔侄之情早就已經淡忘的不知所以了。如今別說是叔侄之情了,雙方都恨不得致對方於死地呢。

    越是這種龐大的家族,卻反而越是少了那份純真的親情。在這樣的家族裏,永遠是利益至上,權利鬥爭,誰都是拚著命的想要往上爬,別說是叔侄就算是父子兄弟都很有可能反目成仇。這就如同於華夏古代皇宮之中的權利鬥爭一樣,所有的親情在這裏那都是累贅。

    聽到庫洛夫斯?安德烈的話語和他臉上的那種得意笑容,庫洛夫斯?阿謝夫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別以為我不知道,弗拉基米爾是你的人殺的吧?哼,你瞞得了別人你瞞不了我。這一局我敗了,不過我們的路還長,大家走著瞧吧,鹿死誰手還尚未可知呢。”

    “阿謝夫叔叔,你這麽說我可就不愛聽了啊。我們怎麽說也是叔侄倆,這些年來我一直對你忍讓著,可這並不表示我怕你。你如果再不知進退的話,那就別怪我不顧咱們的叔侄之情了。”庫洛夫斯?安德烈得意的說道,心裏更是信心十足啊,他覺得隻要有葉謙的狼牙站在自己這邊,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早晚就是自己的。

    “安德烈,華夏有句俗語,叫薑是老的辣。咱們就走著瞧,日子還長著呢,我也很期待你能夠做出一些讓我刮目相看的事情,否則這反而沒有意思了,別人會說我欺負一個弱者呢。哈哈!”庫洛夫斯?阿謝夫陰冷的笑了一下,舉步離開。

    一直以來,庫洛夫斯?安德烈身為庫洛夫斯家族的長子,都是被當作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的繼承人培養。他的勢力龐大,那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可是,庫洛夫斯?阿謝夫卻在短短的幾年時間內就有了和庫洛夫斯?安德烈差不多相等的實力,這就足以說明庫洛夫斯?阿謝夫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正所謂你有你的張良計,我有我的過牆梯,誰贏誰輸還真的是難以預料的事情呢。

    看到庫洛夫斯?阿謝夫離去,庫洛夫斯?安德烈冷冷的哼了一聲,眼神中迸發出一絲陰冷的殺意。以前他一直忍讓著庫洛夫斯?阿謝夫,不過是單純的想著什麽以德服人,維護庫洛夫斯家族的安定。而如今,他卻是深刻的懂得要想要庫洛夫斯家族真正的安定,那就必須清楚自己所有一切的敵人,不管是庫洛夫斯?阿謝夫還是其他和自己不合的勢力。

    這次摩爾曼斯克發生的事情,更加的讓他確信和葉謙合作的巨大好處,不過隻是聽從了葉謙一個小小的建議,就把自己在家族的威望重新的樹立起來,這對庫洛夫斯?安德烈來說,那簡直就是神乎其技的事情。

    走進自己的車內,庫洛夫斯?安德烈一邊吩咐司機開車朝自己家駛去,一邊撥通了葉謙的電話。此時的葉謙正和林楓躺在一家澡堂裏,兩個漂亮的按摩小姐再給他進行著舒服的按摩呢。看到是庫洛夫斯?安德烈的電話後,葉謙微微的笑了笑,接通了電話,說道:“你好,庫洛夫斯?安德烈先生,找我有什麽事情嗎?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