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事發突然,葉謙也沒有料到林楓會這麽早就對弗拉基米爾下手,也隻好推遲對北極狐的行動,先幫忙解決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困難吧。否則,一旦他出了什麽問題,那自己的對付北極狐也就不好辦了,畢竟葉謙還沒有強到用自己的二十多人去對付北極狐的兩百多人。

    接下來的日子,葉謙不得不幫助阿斯蘭?霍德米爾夫轉移黑手黨家族庫洛夫斯對他的注意力。畢竟,殺了弗拉基米爾不是一件小事,如果不能徹底的轉移視線,勢必會引起庫洛夫斯?阿謝夫和庫洛夫斯?安德烈的矛盾衝突,從而使得庫洛夫斯?安德烈的處境越發的危險。這可不是葉謙所想要看到的結果,葉謙希望的還是庫洛夫斯?安德烈能夠繼承黑手黨庫洛夫斯家族的大任,這樣對於自己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要轉移視線,其實也並不是那麽難,畢竟山高皇帝遠,庫洛夫斯家族的上層對摩爾曼斯克這樣的小城市的注意力並不是很高。隻是讓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放出風聲,說要討伐黑手黨斯拉達家族,替弗拉基米爾報仇,很自然的就把矛盾的視線轉移。

    斯拉達家族在E國可以說是唯一一個可以和庫洛夫斯家族相提並論的黑手黨家族,雖然年代沒有庫洛夫斯家族那麽悠久,但是由於他們敢做敢拚,所以發展的非常迅速。雖然說一直以來都遭受到庫洛夫斯家族的打壓,但是卻並沒有影響它的發展。

    不過,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庫洛夫斯家族雖然已經在走下坡路,但是卻也不是斯拉達家族可以隨便挑釁的。

    弗拉基米爾的死,雖然並非是斯拉達家族所為,但是他們卻也沒有想要解釋。在他們看來,這一切不過隻是庫洛夫斯家族找尋的一個開戰借口而已,即使自己說弗拉基米爾的死跟自己完全沒有關係,人家也不會相信。因此,斯拉達家族在摩爾曼斯克的負責人斯拉達?安東不但沒有解釋,並且還趁著弗拉基米爾死的時候開始大舉的對在摩爾曼斯克的庫洛夫斯家族發動了大的攻擊。

    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原本是想著立刻展開反擊,並且通知上頭讓他們加派人手,可是卻一一的被葉謙否決。想要凸顯出一個人的重要性,那就必須是要在關鍵的時候發生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現在立刻就把斯拉達家族在摩爾曼斯克的勢力打壓下去並不能顯現出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能耐,所以,必須等,等到斯拉達家族以為摩爾曼斯克已經在自己的控製之中時,然後在進行最強有力的反擊,如此一來才可以使得庫洛夫斯家族對阿斯蘭?霍德米爾夫的能力更加的認可,從而使得庫洛夫斯家族對庫洛夫斯?安德烈更加的信任,這樣便可以提升庫洛夫斯?安德烈在家族中的威望。

    不過,葉謙並沒有說出來,隻是讓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忍讓和退縮,任由斯拉達?安東去占領原本屬於庫洛夫斯家族的地盤。不過,卻是讓阿斯蘭?霍德米爾夫保護好自己的人手,不做頑抗,隻是稍微的走一下過場然後便全部的撤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