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可不會在乎得不得罪弗拉基米爾,甚至是想盡辦法的要得罪他,這樣就能更加的計劃弗拉基米爾和阿斯蘭?霍德米爾夫之間的矛盾。從而使得庫洛夫斯?安德烈和家族之間的矛盾更加的深化,讓他不得不孤注一擲,隻要這樣,自己才能夠把握住他。畢竟,葉謙可不希望庫洛夫斯?安德烈到時候又有什麽變故,讓自己和他的合作不能夠達成,甚至是出賣自己。而這樣一來,庫洛夫斯?安德烈就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弗拉基米爾轉頭看著葉謙,冷冷的笑了兩聲,問道:“不知道這位先生怎麽稱呼?”用的是俄語,葉謙沒聽懂,一片茫然的側頭看了看林楓,又看了看阿斯蘭?霍德米爾夫。林楓似乎沒有想翻譯的意思,而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卻是沒有看見葉謙的目光。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你不知道漢語將會成為全世界的通用語言嗎?如果你不會說漢語,以後還怎麽在世上混啊?很抱歉,我剛才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麽玩意,如果你想和我談話,那麽就請你用漢語。”

    林楓微微的笑了笑,不置可否,雖然和葉謙認識的時間並不算長,但是對於葉謙的這種說話方式還是有些了解的。純粹的就是那種你對他好,他對你更好;你如果跟他裝B的話,他比你更會裝。

    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微微的愣了一下,心裏覺得非常的痛快,一直以來,由於庫洛夫斯?安德烈的策略錯誤,導致弗拉基米爾一直騎在他的頭上,這口氣他可是憋的太久了。葉謙剛來,就給了弗拉基米爾一個下馬威,這讓阿斯蘭?霍德米爾夫非常的解氣,心中對於庫洛夫斯?安德烈和葉謙的合作更加的期待了。

    弗拉基米爾的臉色微微的變了變,以前他一直是在華夏和E國的邊境,所以對漢語還是多多少少知道一些的,因此,葉謙所說的話他完全可以聽懂。他還沒有弄清楚葉謙的身份,不過看到阿斯蘭?霍德米爾夫對葉謙那麽的恭敬,也猜得出來葉謙的身份不簡單,所以也不敢太過囂張。微微的頓了頓,弗拉基米爾重新的用漢語說道:“敢問先生怎麽稱呼?”

    “在華夏,想要知道別人的名字,首先要做個自我介紹。我想,你不會連這點禮貌都不懂吧?”葉謙咄咄相逼的說道。

    弗拉基米爾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臉色變的有些難看。不過,稍微的沉吟了片刻之後,弗拉基米爾還是很禮貌的說道:“在下庫洛夫斯家族旗下弗拉基米爾。”

    “哦……”葉謙故意把音拉的很長,接著緩緩的說道:“原來你就是弗拉基米爾先生啊,那剛剛在車站跟蹤監視我的人就是你的手下了?弗拉基米爾先生,你還真是神通廣大啊,我剛剛過來你竟然就知道了。不過,弗拉基米爾先生這樣做似乎有點充滿了敵意啊,不知道弗拉基米爾先生能不能給我一個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