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這麽說的話,那我是錯怪普羅杜諾娃小姐了?”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不過,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你的那兩個不懂事的手下我也送他們去見了耶穌了。”

    “也好,不懂事是該處理,就算葉先生不動手的話,我也會動手。”普羅杜諾娃淡淡的說道,仿佛在她的心裏,那些個手下的性命根本就不足為道似得。

    葉謙不由暗暗的凝了凝神,心想,好毒的女人啊。“那不知道普羅杜諾娃小姐找我是有什麽事呢?”葉謙問道。

    普羅杜諾娃四處的看了看,說道:“這裏說話不方便,如果葉先生不介意的話,不如我們找一個地方坐著,一起聊聊,可以嗎?”

    “有美女作伴,樂意奉陪。”葉謙淡淡一笑,說道。

    普羅杜諾娃轉頭看了葉謙身旁的林楓一眼,說道:“這位先生不知道怎麽稱呼?”

    “林楓!”林楓淡淡的說道。林楓的名字可沒有葉謙的那麽響亮,畢竟七殺是一個很隱蔽的組織,林楓又不經常的四處炫耀,知道七殺組織的領袖叫林楓的人也不過寥寥。所以,普羅杜諾娃在聽到林楓名字的時候並沒有顯得很驚奇。

    微微的笑了笑,普羅杜諾娃說道:“林先生也是狼牙的人?”

    林楓微微一笑,沒有作答。那模樣讓普羅杜諾娃也看不出到底是還是不是,不過這些都不重要,普羅杜諾娃現在在乎的是葉謙,必須想盡辦法的把葉謙拉攏到自己這邊。而且,現在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把葉謙當成了朋友,如果自己能和葉謙達成合作的話,那對付起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就要簡單的多了。

    說到野心,隻怕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還不敵普羅杜諾娃的百分之一吧。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的野心雖然大,不過卻也隻不過是想做好一隻金牌狗腿子而已,卻不像普羅杜諾娃,這個女人的目標可不僅僅如此。

    自從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收購了她的產業之後,普羅杜諾娃就一直非常的不甘心。雖然說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對她非常的重用,把和E國黑手黨這邊的業務全部的交給了她打理,但是普羅杜諾娃對他的恨可不隻是一點點。這不僅僅有吞並自己辛苦打拚的產業的仇恨,還有著被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虐待的仇恨。

    雖然說,在外界很多人都隻知道普羅杜諾娃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得力助手,可是在內部,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普羅杜諾娃其實是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的性奴。其實,普羅杜諾娃以前的那些產業並不值多少錢,如果和現在的事業比起來,以前的那些簡直是微不足道。可是,這個女人就是那種不肯服輸的人,她要把自己所失去的東西全部的奪回來,要把自己所遭受的虐待全部的還回去。這,就是普羅杜諾娃的目標。

    也正是因為如此,普羅杜諾娃在得知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想要把葉謙介紹給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認識的時候,便想著要殺葉謙滅口了。這些年,她一直掌管著和E國黑手黨的聯係,所以她對狼牙的事情也相對的知道的多一些,知道狼牙在中東有著很好的地位,一旦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和葉謙達成合作的話,那麽自己就會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