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仰久仰!”葉謙伸手和庫洛夫斯?安德烈握了握手,說道。

    “我一直很崇拜華夏的功夫,剛才龍先生的那場拳賽打的實在太棒。如果龍先生願意的話,以後就在我這裏做事?如何?”庫洛夫斯?安德烈說道。在他想來,葉謙不過隻是個拳手而已,想必混的也不如意,否則怎麽會打這種地下黑拳呢,隻要自己拋出橄欖枝,給點好處,以後這個高手就為自己所用了。

    “庫洛夫斯?安德烈太抬舉我了,在下的功夫在華夏不過而而,這次來參加拳賽也隻是忽然興趣所致而已,並沒有打算一直打下去。”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雖然打這種拳賽賺錢是快,不過畢竟有被人當作看猴戲的態度,所以,葉謙可不會一直這樣的打下去。更何況,葉謙也不是為了那點錢。

    庫洛夫斯?安德烈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從口袋裏掏出一張名片遞了過去,說道:“既然龍先生不願意,我也就不勉強了。什麽時候龍先生想來的話,盡管打我電話,我保證,龍先生如果打地下拳賽的話,肯定能成為地下拳賽的王者。”

    “謝謝,有機會的話,我聯係你。”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庫洛夫斯?安德烈先生還有其他的事情嗎?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先告辭了。”

    “呃,請便,請便!”庫洛夫斯?安德烈愣愣的說道。這樣的高手,那可是一個很賺錢的機器,庫洛夫斯?安德烈可不願意就這樣輕鬆的放過。而且,如果能把這樣的高手收為己用,以後對自己肯定還有著更大的用處。不過,這種事情是急不來的,庫洛夫斯?安德烈很懂得馭人之道,因此並沒有阻攔。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和林楓走了出去。走到普羅杜諾娃的身邊時,葉謙看了她一眼,從近乎看,這個女人越發的有魅力,她的皮膚並沒有像很多西方女性一樣毛孔很大,而是仿佛是東方女性的那種很細膩的皮膚。

    待到葉謙離開後,普羅杜諾娃也跟庫洛夫斯?安德烈道了聲辭,然後離開了地下拳館。出到門外時,發現葉謙和林楓並沒有離開,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很明顯,這二人是在等著自己嘛。普羅杜諾娃微微的笑了笑,舉步走了過去。

    這個年過三十的女人,不但沒有因為歲月而變得老去,卻反而在她的身上更加的增添了一種成熟的魅力。一身緊身的黑色蕾絲群束縛在她奧妙的身材上,下身一條黑色的吊帶襪,使得這個女人充滿了一種野性的性感。

    黑色,本來就是一種充滿神秘的顏色,一種能夠讓人想入非非的顏色。如今穿在了她的身上,似乎更加的顯示出了黑色的魅力。

    普羅杜諾娃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家庭,母親是帶著她改嫁的,所以她從小在家裏就是倍受歧視。她的母親為了維持可憐的婚姻家庭,也隻得默默的忍受著。普羅杜諾娃的成績很好,從小也很有畫畫和音樂的天賦,後來她考進了莫思科最著名的藝術學院。可是,家裏人卻是極度的反對她在繼續讀書,也是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嘲笑,說她醜小鴨怎麽也變不了鳳凰,就算是考進了藝術學院也當不了明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