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楓的幫助下,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很順利的離開了華夏,回到了E國。葉謙把事情交代了一下,從東北坐飛機飛往了TW,然後再從TW轉乘飛機去了E國。至於林楓,自然是早就已經去了E國了,國安局的人根本不知道他的存在,因此肯定不會注意他。而葉謙則不同,因為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的事情,雖然皇甫擎天沒有說什麽,但是葉謙覺得這個老頭肯定聯想到一些,所以為了保險起見,葉謙還是先飛去TW,再飛E國,目的無非就是為了轉移皇甫擎天的視線,讓這個老頭弄不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自己才繼續自己的計劃。

    莫思科,E國的首都,也是E國經濟、文化、政治和交通中心,是現如今歐洲最大的城市。建築很有歐洲古典建築的風格,那種仿佛小宮殿似得建築,煞是美麗。

    葉謙抵達莫思科機場的時候,剛好是傍晚時分,路邊的霓虹燈全部已經點亮,承托的整個夜晚格外的美麗。路邊,站立著一個個打扮妖豔的女子,不停向路人招手,歐洲女郎的風情,和華夏截然相反啊。短裙、黑絲、細高跟,而且相比較華夏的女人而言,明顯的胸部要大了許多,更重要的是她們都很放得開,不像華夏的很多小姐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

    看到這一幕幕的場景,葉謙不由的想到了自己當初離開SH市去到FJ省的情景。那時候,葉謙身無分文,住過橋洞,吃過剩菜,有時候經常的就是縮在街角的鋪子前睡覺。葉謙還記得,那是一個很冷的冬天,雖然FJ那邊沒有下雪,但是刺骨的寒風還是讓葉謙不停的打著寒顫。

    葉謙甚至能夠感覺的到,如果再這樣下去,自己隻怕會凍死在這裏。他很想起來活動一下增加身體的熱量,可是肚子饑餓萬分,根本沒有力氣活動。而且,葉謙也清楚,自己必須保存身體的能量,如果運動的太大,隻會導致自己更早的垮下去。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女人走了過來,給他遞過去一件衣服還有幾塊麵包。

    這個女人,葉謙經常的看見她,每天晚上基本上都看見她站在路邊,可惜的是她的生意並不好,好像很少有什麽客人。葉謙也實在是太餓了,根本顧忌不了其他,拚命的把麵包往自己的嘴裏塞。女人微笑著在葉謙的旁邊坐了下來,和葉謙聊開了。

    通過那個女子的敘述,葉謙知道了她的生世。女子出生在一個很貧窮的家庭,讀完初中之後便被迫輟學了,後來便去了酒店打工,在裏麵認識了一個男孩。她以為那個男孩很愛自己,便和他相戀了。可是,那個男孩在得到她之後,硬是逼著她去接客賺錢,第一次,就是在萬般羞辱之下,她被那個男孩找來的男人QJ了。臨走的時候,那個男人丟下了三百塊。

    就這樣,女人從此便走上了這條道路。在擺脫了那個男孩之後,她便獨自的來到了這裏,成為了站街女。在她的心裏,雖然渴望著愛情,但是卻也已經失望,有點自暴自棄。在這個笑貧不笑娼的年代,唯有錢才是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