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現在也弄不清楚到底該怎麽辦了,說心裏話,他還並不是很相信葉謙,也不是很確定葉謙是不是和華夏國安局演了一出雙簧。如果是的話,不管葉謙是不是有什麽辦法要對付自己的老板,抑或是能不能對付自己的老板,自己都是絕對不能帶他去見自己的老板的。

    作為金牌狗腿子,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可是非常的有狗腿子的覺悟,那就是對主子絕對的衷心。主子要自己咬誰那就咬誰,主子要自己爬下那就爬下,並且還要時刻的為主子著想。

    葉謙也看出了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的疑惑,微微的笑了笑,說道:“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也不必煩心,如果你不願意的話也沒有關係,我一樣還是會送你安全的離開華夏的。現在這邊的風聲還很緊,相信華夏國安局那邊已經通知了當地的警方布控了,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如果沒什麽事情的話,最好不要出去,等我安排好,你就可以離開華夏了。”

    “實不相瞞,葉先生,北極狐和我還有著一點點的關係。冒昧的問一句,葉先生去E國就是為了對付北極狐嗎?”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問道。

    “是的,他們殺了我的兄弟,這個仇如果不報的話,那麽狼牙以後還怎麽在雇傭軍世界立足。”葉謙說道,“雖然這樣說有可能會惹惱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說我不給你麵子,但是這的確是我最真實的想法。”

    心裏暗暗的點了點頭,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之所以這麽問,就是想看一看葉謙的反應。如果葉謙是為了刻意的接近自己的話,想必在自己說出和北極狐有點交情的時候,他會立馬的改變態度的。然而,葉謙卻並沒有這樣,不惜得罪他也要鏟除北極狐。這樣的答案讓他非常的滿意,也可以讓他確定,葉謙並不是在刻意的接近他。

    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的那些鬼心思,又怎麽能瞞得過葉謙呢。葉謙就是猜出了他心中的想法,所以才會給出那樣的答案。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其實想通過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先生引見我和你老板認識,不單單隻是為了北極狐的事情,還有著想要洽談一下和你老板合作的事宜。其實,我對亞曆山大?索絡維約夫先生仰慕已久,一早就有想結識的想法,隻是卻苦於沒有機會啊。”

    既然知道了葉謙就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多多少少還是有些想要合作的意思。到了他這種檔次的人,幾乎還沒有人不知道狼牙在中東的地位。中東是什麽地方?那可是石油王國啊,如果能夠和葉謙合作,肯定會是一件很值得期待的事情吧?

    不過,更讓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覺得有意向的原因,如果真的把葉謙介紹給自己的老板,說不定自己還可以將功補過。雖然說這次的投資失敗,虧損巨資,但是如果一旦和葉謙合作成功的話,無疑又是一筆豐厚的回報,說不定自己的老板真的會有興趣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