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和周原朝酒店外走去,葉謙一邊問道:“砍過人嗎?”

    周原微微的愣了一下,點點頭說道:“當然,在道上混的,難免會發生一些矛盾,打架的事情是免不了的。”

    “怎麽樣?有沒有興趣跟著我?”葉謙問道。

    周原渾身一震,驚愕的看著葉謙,這可是天大的好消息啊,等於自己是一飛衝天了呢。連王虎都要叫葉謙一聲哥,跟在葉謙的身後那自然身價倍高了。而且,葉謙也是自己人,就算跟了他也不算是反骨仔。

    “怎麽?不願意?”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

    “不,不是,當然願意。”周原慌忙的說道,“不……不過,二少,我能行嗎?”

    葉謙拍了拍周原的肩膀,說道:“做人要有自信,如果連這點自信都沒有的話,怎麽能夠幹大事?那個女人怎麽樣?有沒有興趣收了?”

    “漂亮是漂亮,也夠味,不過那種女人玩玩就可以,可不適合做自己的女人。”周原回答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這樣的男人才適合幹大事嘛,如果整天的就知道窩在女人堆裏,那怎麽行。“我會打電話給虎子,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好好幹,別讓我失望!”葉謙說道。

    “二少放心,我絕不會讓你失望的。”周原堅定的說道。

    葉謙張嘴剛想說話,便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起來,拿起來接通後,對麵便傳來一陣斷斷續續的聲音,“葉……葉先生,我……我對不起你……”

    葉謙眉頭一皺,隱隱有種很不詳的感覺,詫異的問道:“閔老,發生什麽事情了?”

    “我……我……我沒能保住七絕……”話說到這裏,忽然就沒有了聲音。葉謙心中一涼,直覺告訴他肯定是出了事情了,也不敢再有遲疑,對周原說了一聲,讓他自己打車回去,便慌忙的開車朝閔維文家駛去。

    對葉謙來說,血浪不僅僅隻是一件古董,一件兵器那麽簡單,它代表的是吳煥鋒對自己的一種情義。為了它,吳煥鋒斷去了自己的一支胳膊,如果自己連血浪都丟去的話,那如何對得起吳煥鋒啊。

    葉謙的牙咬的緊緊的,眉宇間閃爍著濃濃的怨念。如果有人現在看見葉謙的表情,肯定會嚇的渾身發抖,即使是麵對那麽多的敵人時,葉謙也從來沒有這樣的表情,可想葉謙現在心中的憤怒有多深。

    到了閔維文的家裏,剛一下車,葉謙便嗅到一股血腥味,眉頭皺的更緊了。葉謙知道,隻怕閔維文也已經凶多吉少了吧?不敢再有絲毫的遲疑,快步的朝內走去。

    推開閔維文家的門,便看見閔維文家的那個保姆躺在血泊之中,早已經氣絕多時了。葉謙無心細看,趕緊的直奔閔維文的書房。推開書房的門,便看見閔維文爬在桌子上,電話耷拉在一邊。葉謙走過去扶起閔維文,隻見他的胸口插了一把刀,很深,直接貫穿了整個胸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