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葉謙也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他先前的計劃是跟隨馮國福去了GD那邊,然後再開始著手。可是,馮國福似乎有點太急不可待了,想要設計陷害葉謙,以達到自己把林柔柔追到手的機會。沒辦法,那葉謙隻好見招拆招,總不能真的就把自己往馮國福的陷進裏栽吧?況且,自己又何必這麽做呢?

    馮國富作為華夏最著名的餐飲大亨,那可不是浪得虛名啊,能在一個地方混的風生水起,自然而然的有點真本事。無論是黑白兩道,多少都會打點交道。他也不是吹牛,憑他現在的地位,想要弄死一個人,還真的不難。隻不過,他看錯了葉謙,葉謙可不是他一個小小飯店老板就可以對付的。

    事實就是這樣,說馮國福是什麽餐飲大亨,可是在葉謙眼裏,他不過隻是個稍微大一點的飯店老板而已。

    看著馮國福那氣憤的模樣,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馮老板,你讓我怎麽說你呢?據我所知,你在SH市也有自己的產業吧?你竟然也不打聽一下,我葉謙的名字難道在SH市就那麽不響亮嗎?”

    馮國富微微的愣了一下,眉頭一皺,在自己的腦海中開始思索起來。葉謙的話很明顯,那就是在SH市他是很有名的,馮國富忽然渾身一震,赫然想了起來,在SH市有勢力名字又叫葉謙的,那就隻有一個。打敗SH市三大企業的昊天集團老板,葉謙!

    “你……你是昊天集團的老板?”馮國福驚愕的說道。

    “你說呢?”葉謙浮起一抹笑容,說道,“說你笨你還不相信,誰都知道希望基金是昊天集團旗下的產業,你竟然把主意打到我女朋友的身上,你是想找死嗎?”

    馮國福渾身忍不住的顫抖起來,雖然他是什麽餐飲大亨,但是真要是和昊天集團比起來,那自己簡直連個屁都不是。更何況,明眼人都清楚當初的青雲集團、東翔集團是什麽背景,這樣的集團都能夠敗在葉謙的手下,那就足以說明,葉謙不單單的隻是一個企業的老板那麽簡單。在這樣的人麵前,自己竟然還誇言要他的命,這豈不是笑話嗎?估計別人隻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自己給捏死了吧?

    噗通一聲,馮國福雙腿一軟,跪了下來,哀求道:“我有眼不識泰山,葉先生不要見怪,饒了我這條小命吧。”

    葉謙慢悠悠的走到床前坐了下來,看了一眼監控畫麵,隨後關掉。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馮老板,你弄下這麽大的一個陷進,如果不是我小心一些的話,估計都已經栽進去了。這個精神損失可不小啊。”

    馮國福心裏暗暗的罵了一聲,尼瑪,從見麵開始都是你在設計老子,讓老子往你的陷進裏栽,現在還他媽說是我害你。不過,這話也隻能想想,在絕對的實力麵前,馮國福是不敢有任何的反抗的。即使反抗,他也不會傻到現在去反抗,那不是找死嗎?尷尬的笑了笑,馮國福說道:“那……葉先生想要我怎麽賠償,請說,小人一定毫不猶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