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明日香眼見現在的局勢,她很清楚,隻怕自己是別想再能夠逃的出去了。在兩名狼牙成員的監視下,如果自己還能夠像昨天晚上那般輕巧的話,那就奇怪了。既然逃不掉,那麽死隻能是她唯一的選擇了。

    中島明日香從小接受的就是軍國主義教育,不成功便成仁,這是她們恪守的信念。不管麵對多麽大的危險,絕對不能把自己組織的秘密說出去。可是,現在的科學技術那麽發達,有什麽人的意誌並不是自己所能夠左右的,完全可以通過藥物的催逼下,將自己催眠,就算是意誌再堅定的人隻怕也會把心中隱藏的事情一絲不漏的說出來。那麽,唯一的辦法就是自裁,死了,那就一了百了,而且還能夠成為英雄。

    看到中島明日香的表情,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中島小姐,我勸你還是打消念頭,如果你能在我的麵前自殺,那我狼王葉謙的名字從此在世界上消失。”

    心中一凝,中島明日香沒有料到對方竟然已經看出了自己的想法。可是不管怎麽樣,自己都是絕對不能說出組織的秘密的,否則自己不但會成為罪人遭到組織的追殺,自己所有的親人也無法幸免。更何況,就算自己說出來了,葉謙也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這點,中島明日香還是很清楚的。

    冷笑一聲,中島明日香說道:“狼王葉謙,哼,你似乎也太高看自己了。你今天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你就等著我八歧組織的報複吧。”

    其實,還有一句話中島明日香沒有說出來,那就是她背後組織的瘋狂報複。

    “這個毋須中島小姐擔心,今天的事情絕對不會有半個字泄漏出去。而且,你剛剛也看見了,後麵那幾個縮頭烏龜是華夏國安局的人,我會把你交給他們。別說是八歧,就算是你背後的組織,也絕對不知道是我做的。”葉謙說道,“當然,既然八歧已經向狼牙宣戰,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狼牙已經下達的追殺令了,八歧將會從此在世界上消失。”

    今天下午被八歧的人暗殺之後,葉謙就已經下達了命令給冷毅,讓他正式的向八歧宣戰。除了島國暫時不要進去之外,其餘分散在外的八歧成員,葉謙的命令是一個不留。

    很快的,這個消息便已經在雇傭軍世界傳揚開來。冷毅通知了其他幾大雇傭軍公司,直接告訴他們,可以幫忙也可以坐視不理,但是如果有人敢包庇八歧的話,那就是狼牙的敵人。

    有了伊索爾德?漢普頓這個葉謙的忠實朋友響應,其他幾大雇傭軍公司自然是沒有話說。他們雖然沒有像伊索爾德?漢普頓那樣選擇幫忙,但是卻也假裝坐視不理,什麽也看不見。

    可以說,狼牙和EO公司的合作,那是強強聯合,任何一個雇傭軍組織都不能善言能夠在這兩大公司的圍剿之下能夠幸存。不過,島國畢竟是八歧的根據地,狼牙也不敢擅自光明正大的進去,否則隻怕不但會遭受到所有和八歧組織有關係的島國團體的圍攻,甚至可能牽扯出島國的政府,那樣的話,即使能夠戰勝,那狼牙也會損失慘重。殺敵一千,自傷八百,這樣的事情葉謙可不願意。在他的眼裏,狼牙兄弟的命比什麽都重要,自己不會為了成功而去忽視自己兄弟的性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