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擎天倒是並不認為葉謙會那麽好,隻是單純的顧念和自己的交情或者是出於愛國的原因,才把歐陽誠和八歧的人交給自己。以皇甫擎天對葉謙的了解,這小子做事向來都是占盡便宜的,既達到了自己的利益,又不會讓上麵的領導覺得他是個暴力之徒,隻是一味的知道去幹些一己之私的事情。

    從葉謙打電話給他的時候開始,皇甫擎天就明白,這小子又是想利用自己呢。不過,對於皇甫擎天來說,這也不完全的算是利用,畢竟葉謙所說的事情涉及的還很嚴重,他也不得不去做。如果不是因為南宮子俊和西門小婉失手,如果不是下午發生那樣的事情,皇甫擎天絕對相信,葉謙肯定又會是做一個甩手掌櫃,屁事不管。不過這樣也好,皇甫擎天就可以坐山觀虎鬥,撿一個現成的便宜了。

    憑南宮子俊和西門小婉的身手,還不足以對付中島明日香,總不能讓皇甫擎天親自出馬吧。這倒不是不可以,不過到了皇甫擎天這種級別,那是能不動手就不動手的。連葉謙在他的手裏都過不了一招,更別說是中島明日香了。

    中島明日香沉默了片刻,現在這樣的情況,自己下去無疑就是找死了,還不如讓葉謙他們上來,或許自己還能夠找到一個機會逃出去。即使不能逃離華夏,起碼也要把狼牙在SH市的勢力傳回組織。

    想到這裏,中島明日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葉先生既然有心,為何不上來一敘呢?”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我勸中島小姐還是打消你的念頭吧,今天你是無論如何也離不開這裏的。我也實話告訴你,不但這裏有我的人圍著,後麵還有幾個縮頭縮腦的烏龜在等著呢。”

    聽了這話,皇甫擎天不由無奈的笑了笑,這小子還真是鬼精鬼精的,原來早就發現自己在這裏了,卻還一直裝著什麽也不知道。

    中島明日香微微的愣了一下,眺目遠看,果然看見一輛黑色的車子停在不遠處。眉頭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如果葉先生害怕的話,那就繼續在下麵等吧。不過下麵很涼,要我給你送見衣服嗎?”

    “都說島國的女人最擅長服侍男人,看來一點不假啊。不過不必麻煩中島小姐了,葉某有女朋友,你沒希望了,我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葉謙說道,“不過還是麻煩中島小姐在上麵泡好茶,葉某這就上去。說不定看在你賢惠的份上,就把你給收了。”

    “能做咱們二少的奴隸,那都是你的福氣了,快去準備吧。”那群小子也跟著叫嚷道。

    “是啊,咱們二少威武的很,保證今晚讓你欲仙欲死。”越說有點越不像話了,弄的葉謙也不由的愣了一下,隨即無奈的笑了笑。看了王虎一眼,說道:“你在這裏守著,如果有人敢往外跑,格殺勿論。”葉謙故意的聲音說的很大,這是說給中島明日香聽,也是說給身後的皇甫擎天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