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葉謙還是沒有拗過趙雅,決定約胡可見一麵。相信那三大勢力也不會緊盯著胡可不放吧?而且,就算有人跟蹤胡可,葉謙相信胡可也可以輕鬆的甩掉。一個連自己在她手裏過不了半招的人物,怎麽會連那麽點警覺性都沒有呢。

    地點就約在了附近的一家茶樓。第二天一早,葉謙和趙雅早早的就過去了,預定了一個包間。沒有多久,胡可便在服務員的帶領下走了進來。看見趙雅的那一霎那,胡可的眉頭不由的皺了皺,她分明的感覺到趙雅身上散發的那股帶著一點冰冷的死亡氣息。顯然的是有點吃驚,她沒有想到半年多的時間沒見,趙雅怎麽會忽然變成這樣。胡可隱隱的感覺到這半年多時間內,肯定在趙雅的身上發生了什麽特別的事情,否則不會這樣的。

    趙雅身上的氣息,胡可非常的熟悉,這跟她以前遇到過的那個人一模一樣,難道趙雅也……胡可有些不敢再想下去了。

    以前趙雅並沒有感覺到胡可和平常人有什麽不同,而如今就不一樣了,她能夠清晰的感應到胡可身上散發的那種有點超凡脫俗的氣息。既然是這樣,趙雅也相信胡可能夠看出自己身上的不同。一時間,二人都愣在了那裏,互相的看著對方,一句話也沒有說。

    這下倒是把葉謙弄的詫異不已,按理說,這兩個好久沒有見麵的姐妹,在見到的那一霎那,不是應該很熱情的嗎?怎麽看現在的情景,好像兩個人變的很陌生似得啊?葉謙詫異的看看胡可,又看看趙雅,茫然的問道:“你們兩個幹嗎?不會不認識了吧?也不用那麽誇張吧,不過才半年多沒見而已。”

    二女愣了片刻之後,終於都浮起一抹笑容,緊緊的摟在了一起。

    “葉謙知道你的事嗎?”趙雅輕聲的問道。

    “不知道。你呢?葉謙知道嗎?”胡可也問道。

    “我沒有說,我怕說出來他不知道該怎麽接受。”趙雅說道。

    胡可點了點頭,說道:“其實也沒什麽關係,葉謙遲早也會接觸這方麵的事情,在他的身上也有著奇怪的現象,隻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沒事的,你也別太擔心。”

    “你們兩個說什麽呢?神神秘秘的,不會在說我壞話吧?”葉謙促狹的問道。

    “女人的事情,你問那麽多做什麽啊。”胡可白了葉謙一眼,說道。鬆開趙雅之後,二女相攜坐下,胡可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說道:“我還沒有找你算賬呢,你說,為什麽你早就回了TW,卻不跟我聯係?”

    葉謙一愣,詫異的看著胡可,問道:“你早就知道我會TW了?”

    “哼,你以為你瞞過我了嗎?你回TW的那天我就知道了。”胡可說道。

    葉謙慌忙的在自己的身上翻了起來,衣服鞋子,一點都沒有放過。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自己想要找的玩意,鬱悶的看了胡可一眼,問道:“快說,你是不是在我的身上安裝了什麽衛星定位儀之類的東西?”

    趙雅不禁微微的笑了笑,葉謙不明白也很正常,可是她卻是知道的。胡可白了葉謙一眼,說道:“你以為你偷偷摸摸的誰都不知道嗎?說吧,為什麽回來這麽久都不來找我?是不是躲起來偷偷摸摸的做什麽壞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