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的局勢不同於華夏大陸的局勢,在這裏可以光明正大的存在著黑幫,甚至利用政府的關係混到合法的身份保護。所以,葉謙也就可以在這裏光明正大的開展黑幫事業,然後扶植汪銘書作為接班人,將勢力滲入進TW政府的高層,從而完成一次很奇跡的逆轉,達到完成任務的目的。

    TW雖然說隻是一個小島,但是在世界上卻擁有著很重要的地位,特別是對於那些個軍火毒品走私商而已,這裏幾乎是一個很好的中轉站。如果葉謙遏製住了TW的黑道產業,也就等於遏製了這個重要的中轉站,這是一個很具有戰略意義的要點。

    就譬如說,島國,他們的很多無論是正規的貨物運送,又或者是黑道的那些武器毒品運輸,幾乎都要經過TW這個小島。當然,這也不能以一概全,大多數東南亞的資源運輸到島國都需要經過TW的。這也是葉謙要在TW建立一個全亞洲最大的物流中心更深層的意義,不僅僅隻是為了遏製TW的經濟而已,更重要的還是掌控住這個運輸樞紐,為以後的計劃打下最好的鋪墊。

    推開房門後,葉謙走進屋內,隻見趙雅爬在自己的電腦桌前睡著了。睡的很香甜,嘴角還帶著一抹微微的笑意,也不知道是在做什麽美夢呢。

    葉謙看了她一眼,拿了一件外套給趙雅蓋上,然後走進了浴室內。

    洗漱完畢,當葉謙走出來的時候,趙雅醒了過來,說道:“你回來了,事情辦完了?”

    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嗯,不好意思,讓你等久了,我也沒想到要耽誤這麽長時間。你去床上睡吧,我在外麵打地鋪就行。”

    “不用,一起睡吧!”趙雅說完,臉色不由的微微浮起一抹紅暈。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嗬嗬的笑了笑,一把抱起趙雅,說道:“那趕緊睡吧,嗬嗬!”既然葉謙今天白天已經公開的表示和承認了自己喜歡趙雅,也等於承認了趙雅是自己女朋友的事實,也就不再那麽扭扭捏捏了。

    葉謙靠在床上,趙雅依偎在他的懷中,感受著那份溫暖和安全,喃喃的說道:“這個懷抱,終於也為我打開了呢。”

    “現在是,以後也是,一輩子都會為你敞開著。”葉謙撫摸著趙雅的秀發,說道。

    趙雅的嘴角不由的浮現出一絲幸福的笑容,看來自己當初選擇離開葉謙去國外是對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隻怕葉謙還不會接受自己呢。“月兒姐姐為什麽要去偏遠山區支教?你沒有去看過她嗎?”趙雅問道。

    葉謙渾身一顫,是啊,秦月去了那麽久,不但沒有去看過她,就連電話也沒有聯係,自己是不是有點太絕情了啊?想到這裏,葉謙的眼中不由的浮現出一絲羞愧之色,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秦月始終是自己的第一個女人,第一個自己發生關係的女人。

    “我是不是太無情了?”葉謙有點羞愧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