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葉謙一早也想找一個人以後鎮住TW的局勢,隻是這個人並不是那麽容易找的。首先起碼應該是道上混的人,而且位置不能太高,否則自己跟人家說這樣的話,人家還不把自己當作傻子啊。

    更重要的是,這個人不能太精明,這樣不容易控製;但是也不能太傻,這樣沒了自己的話,他隻怕也沒什麽前途,根本幫不了自己。雖然是跟汪銘書第一次見麵,但是葉謙決定還是給他一個機會,以後再慢慢的考察一下他,看看是不是能夠承擔大任。

    既然由於曹洪樂的事情,而牽扯到了天道盟,那麽天道盟就是首當其衝的第一個目標了。不過對付天道盟並不是那麽簡單,畢竟它是TW的三大幫派之一,為了不引起三合會和三聯幫的注意,葉謙必須要想辦法做出一副被天道盟逼迫的假象,讓三合會和三聯幫明白自己隻不過是合理的反擊而已。當然,更重要的還是要拉的三合會和三聯幫的幫助,這樣辦起事情來就會方便很多了。

    到達雷立的別墅時,已經將近一點鍾了。主要還是清風半路上嚷嚷著肚子餓,兩個人下車去弄了一碗混沌,然後又弄了一點TW的風味小吃,吃完後才重新的上的路。葉謙也不擔心汪銘書會對雷立提前告狀,說自己會去找他,那樣等於是他自找死路,就算自己不找他算賬,隻怕雷立也會先剁了他。

    聰明人,會懂得怎麽選的,如果汪銘書連這點都想不到,那死了也是活該了。

    到了雷立的別墅樓下,裏麵的燈已經全部滅了。二人下車後,躍過圍牆,直接就進了別墅內。索性別墅內,並沒有養什麽藏獒狼狗之類的,否則又要麻煩一下了。

    二人很輕鬆的就進入到了房間內,挨個挨個的房間找,一直找到了三樓,總算是找到了雷立的臥室。開門的技術,對於狼牙的人來說還是很小兒科的玩意,清風很輕鬆的就搞定了。這又不是什麽高科技的密碼鎖,並沒有什麽難度。

    走進房間後,二人朝床上看了一下,果然看見一男一女躺在床上。男人隻穿了一個三角褲衩,女人也隻是穿了一件低胸的吊帶睡衣,春光乍泄啊。不過自從清風跟中島信奈甜甜蜜蜜之後,整個人老實了很多,否則估摸著現在看見這樣的情形,早就忍不住上去占點小便宜了。

    看著二人呼呼大睡的情景,清風把燈打開。強光刺眼,頓時讓雷立和那個女人忍不住的睜開眼睛。看見葉謙和清風之後,雷立嚇了一跳,慌忙的坐了起來,驚詫的問道:“你……你們是什麽人?”

    那個女人也注意到了有兩個陌生的男人闖進房間,嚇的“啊”的一聲大叫,慌忙的拉被子裹住自己的身體。雖然她當初是個風月女子,但是跟隨了雷立之後,倒也是循規蹈矩,基本上也算是一個良家婦女了。如今,幾乎是赤裸的被兩個陌生的男人看見,她怎麽能不害羞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