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將心對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這隻怕是葉謙現在最好的心情寫照了,他根本就不想和這些個小流氓動手,可是沒辦法,卻總是有些人想要自己送死。

    葉謙當初也混過,他明白,很多人並不是真的就想去做古惑仔,可是沒學曆沒關係,找份工作都找不著,不混又能怎麽樣?也隻是為了混口飯吃而已。而且,這似乎也是一個出人頭地的最快捷徑。

    看著兩個小子不要命的朝自己衝了過來,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到葉謙這種地步的人,更喜歡的還是跟那些所謂的黑道大哥、商業巨子、宦海高官去鬥,跟這些小混混鬥完全提不起任何的興趣。

    當然,這也不是意味著這些個小混混就可以跑到自己的頭上拉屎拉尿了,惹到了他,那葉謙還是不會輕易放過的。吐掉口中的香煙,葉謙一人一腳便將二人踹飛了出去,緊跟著飛身而上,對著二人就是一頓拳打腳踢,口中淬道:“尼瑪的,沒聽到我剛才說的話啊,草,以為我比他容易欺負一點是不?”

    不消片刻,那兩個小子已經是出氣多入氣少,整張臉完全的腫成了一個豬頭模樣,哪裏還能說的出話來。本來還有一些個小子見清風太彪悍,把目標瞄準在了葉謙的身上,可是如今看到這一幕,都不由的打消了這個念頭。

    去找葉謙的麻煩,隻怕會死的更慘,還不如夾在人群中渾水摸魚呢,待會自己也假裝被打到,倒在地上不久蒙混過關了嘛。這樣一來,一樣可以拿到出場的費用,多劃算啊,何必要去吃那個苦頭呢。

    有了這種想法,戰鬥力自然是弱了下來。就連清風也明顯的感覺到了,怎麽感覺這些人越打越沒有了底氣呢?也越打也越沒有了意思。清風心中那個“委屈”啊,這些小子明顯的就是看不起自己嘛,竟然不跟自己打,怒火也自然而然的發泄到了那些個還敢衝上來動手的小子身上。自然的,那些人傷的可比先前要重很多了。

    不過短短的幾分鍾,五十多個小流氓全部的倒在了地上,不住的哀號著。當然,其中不乏有些渾水摸魚,假裝受傷的小子。葉謙倒是在一旁看的清清楚楚,不自覺的笑了笑,也沒有準備去和那些渾水摸魚的小子計較,去找他們的麻煩。

    葉謙點了一根香煙,然後緩緩的走到了剛才那個領頭的小子身旁蹲了下來,微微的笑了笑,把自己嘴裏的香煙塞進他的口中,拍了拍他的臉,說道:“小子,爽不爽?”

    那小子看著葉謙那仿佛人畜無害的笑容,禁不住的打了一個寒顫。他就覺得葉謙是個笑麵虎,尼瑪,隻怕殺人的時候都是笑著的吧。“你……你想怎麽樣?”小子顫巍巍的問道。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唉,你帶著這麽一大幫子人來,差點嚇著我,可別告訴我隻是跟我玩玩啊。”葉謙微微的笑道。

    小子有點哭笑不得,自己的確是帶著一大幫子人,可是還不夠你手下一個人玩的呢。“我……我們也隻是聽命行事而已,是……是我們老大讓我們來教訓你的。”小子戰戰兢兢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