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放鬆嘛,別那麽緊張,你再仔細看看。”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這個世界上什麽也有殺傷力?那就是微笑,看見葉謙的那種自信的微笑,蘇薇忍不住有些疑惑,仔細的看了下去。

    越看越興奮,蘇薇那緊皺的眉頭也漸漸的舒緩開來,臉上漸漸的浮起一抹笑容,開心的笑容。許久,蘇薇終於將整個程序全部看完,有些歉意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對不起,剛剛我心情不好,發你火,你不生氣吧?”

    “當然……生氣,我可要補償我才行。”葉謙說道。

    “怎麽補償?”蘇薇問道。

    “親我一下,親我一下,我就當什麽也沒有發生過。”葉謙指了指自己的臉頰,說道。

    蘇薇不由的愣了愣,看著葉謙把臉龐湊了過來,心裏有些噗通噗通的亂跳,有些緊張。很做賊心虛的朝門口看了一眼,發現沒有人之後,想要親過去,可是卻又抵抗不住自己的羞澀。長這麽大,她連男孩子的手都沒有拉過,更別說和男孩子親嘴了。

    看著蘇薇猶豫不決的樣子,葉謙自己親了上去,一下子堵住了蘇薇的嘴唇。恰巧在這個時候,辦公室的門被忽然的推開,那個助理整個人頓時的怔在了那裏。半晌,連忙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接著慌忙的走了出去,把門順手關上。

    蘇薇的臉色瞬間的紅了下來。慌忙的推開葉謙。葉謙咂了咂舌頭,嘿嘿的笑了笑,說道:“我想我是自古以來最牛掰的奴隸了吧?竟然能夠跟女王打啵,感覺真好啊。”

    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蘇薇按了一下電話,說道:“進來吧!”

    片刻,助理走了進來,不過臉色卻有些緊張,剛剛撞破了葉謙和蘇薇的好事,自然免不了有些害怕。好在蘇薇並沒有責怪她,可能是由於葉謙幫助她解決了一個很大的難題,所以心情很好吧。臉上也沒有了尷尬,掩飾的很好。

    “通知他們,今晚不必加班了。”蘇薇說道。

    “不加班了?那和摩爾集團的合作怎麽辦?”助理詫異的問道。

    “葉助理已經搞定了。”蘇薇說道,“好了,你出去通知大家吧,等和摩爾集團的合作拿下,我請大家吃飯。”

    那個助理可是吃驚不小,葉謙剛剛不過隻用了自己的電腦一會,竟然就攻破了公司那麽多的專業認識好幾個月都沒有攻破的難題,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她對葉謙的佩服不由的油然而起,看來葉謙不僅僅隻是一個好看的“花瓶”,還是有一個很有能力的“花瓶”。應了一聲後,助理轉身走了出去。

    看到助理出去後,蘇薇疑惑的看著葉謙,問道:“你到底是什麽人?”

    “我是葉謙啊,一個普通的保安而已。”葉謙裝著一副很疑惑的模樣,仿佛根本弄不清楚蘇薇在問自己什麽似得。

    “你覺得我會相信嗎?一個保安,一個保安能夠攻破我們公司那麽多專業人士幾個月都沒有攻破的難題?”蘇薇顯然是不相信葉謙的話,這本來就也是很明顯的事情,哪有一個保安懂得這麽厲害的軟件設計開發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