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洪樂看著蘇薇,很嚴肅的問道:“跟摩爾集團的那個合作計劃弄得怎麽樣了?明天人家可就要過來看了。”

    “明天?不是說後天嗎?”蘇薇皺了皺眉頭,詫異的問道。

    “啊,忘記跟你說了。”曹洪樂說道,“昨天我剛跟摩爾集團的亞洲區總裁見過麵,她說要將計劃提前到明天。可能是當時事情太多,所以忘記告訴你了。”

    看著曹洪樂那有些得意的神色,葉謙就算是再不懂商業運作,也知道肯定是這個老家夥在裏麵耍了陰謀詭計。蘇薇自然也看了出來,臉上有些陰晴不定,不過最後還是將心中的憤怒給壓了下去,緩緩的說道:“你能不能再聯係一下摩爾集團那邊,就說時間可能太急,能不能稍微的推遲一點。”

    “小薇,你應該明白,摩爾集團可是世界前二十強的大公司。如果我們推遲計劃的話,他們肯定就會放棄和我們的合作。你要知道,如果能和摩爾集團成功簽約,那我們公司的業務就算是打開了,那對公司的前途也將是無可限量的。”曹洪樂說道,“如果不能拿下這個業務,小薇,說句你不愛聽的話,我們董事會隨時會罷免你的董事長資格。”

    “是啊,小薇,這個計劃對公司很重要,如果不能拿下來,我們也不得不強行的剝奪你董事會執行主席的身份。這是為了公司的利益,四海集團是你父母和我們一點一點打拚出來的,相信你也不會見到它垮掉吧?”另一名中年人說道。

    這是要奪權呢,葉謙都看的心裏發寒啊,這還是一家人,還是親戚嗎?這就是就是那些狗血清宮劇裏所演繹的那種奪嫡大戰呢。蘇薇的臉色變得異常的難看,頓了頓,說道:“這四海集團是我父母一手打下來的,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心思,不就是想吞掉公司嗎?你們說說,這些年來,你們為公司做了什麽?除了安插一些沒用的廢物進來,要不就是故意的找事。我告訴你們,我現在還是公司最大的古董呢,公司還是由我說了算。”

    可能是由於太氣憤的原因,蘇薇的臉色顯得有些難看,渾身竟然在微微的發抖。葉謙在一旁看見她這樣,忽然感覺到此刻的她就像是一個無助的孩子,那麽的需要一個堅強的可以依靠的肩膀。葉謙甚至有一種衝動,很要有過去摟著她,給她最溫暖的懷抱。不過也隻是想想而已,他可不敢真的這麽做,要是這麽幹了,估計肯定會被蘇薇一巴掌給呼到一邊去。

    那些個董事會的人也都紛紛的浮出一絲愧疚,接而是絲絲的憤怒。他們被蘇薇說中了心事,自然有些羞愧,然而這公司當初他們也的確出了很多的力,所以接著閃現出來的就是憤怒。

    曹洪樂冷哼了一聲,說道:“我已經跟他們都商量好了,他們會將自己手上的股份全部折讓給我,也就是說,以後我是公司的大股東,公司的業務也都會將由我做主。總之,這次和摩爾集團的合作問題如果談不攏的話,對不起,你立馬下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