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那邊暫時還比較穩定,剛開始嘛,還不至於會有什麽大的動作。”葉謙說道,“正如你所說啊,清風那小子現在總算是踏實下來了,一物降一物吧,嗬嗬。”頓了頓,葉謙轉而問道:“那你呢?你什麽時候也找個女朋友?”

    峰嵐尷尬的笑了笑,說道:“現在的女孩子要求太高,不但要人長的帥,會體貼,能做家務,還得有什麽豪車別墅。”

    葉謙白了他一眼,說道:“你可別跟我裝窮,你如果找到女朋友了,所有的花銷我給你報銷還不成嗎?豪車別墅也沒有任何的關係,隻要你喜歡她,我給你出錢。”

    “老大真好啊。”峰嵐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可是那些女人看中的都是錢,那就不值得我喜歡了。我要找可以跟我共患難的,即使我現在窮,她也願意跟著我。”

    “這個貌似有點難度啊,那你要多努力了,希望你能遇到那樣的女人。”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現在華夏的大多數女孩都是那樣,好好的一夫一妻製儼然已經演變成了一房一妻製,沒房子就別想娶媳婦。反正葉謙有時候就想不通,難道你是嫁給房子而不是嫁給人嗎?難道有了房子就一定是過的很幸福嗎?

    眼看著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眾人就在莊園內自己弄起了燒烤,吃的津津有味。關鍵是,不知道劉天塵是怎麽調製出來的秘醬,刷在肉上麵烤出來特別的香。葉謙還忍不住好奇問他,這個醬是不是用藥物配置的?有沒有副作用?

    劉天塵的回答倒是很幹脆,說這個秘醬乃是他家傳的絕技,是用一百多種毒藥配製而成。他的話一出口,眾人忍不住“噗哧”一聲把吃到嘴裏的東西全部給吐了出來。劉天塵的毒藥那可不是鬧著玩的,隨便的一點便足以毒死一群人了,更何況這還是用一百多種毒藥配製的。

    看到大家這副模樣,劉天塵禁不住的笑了起來,忙說這個秘醬雖然是毒藥配製而成的,但是毒性卻早就已經中和了,吃下去沒事。話雖是這麽說,但是眾人還是難免有些顧忌,反正有些受不了劉天塵的生活方式,這丫就算是吃飯,也要弄一堆毒藥倒進自己的飯裏,不管是什麽胡椒粉啊、醋啊等等全都是用毒藥配製的,味道自然是比一般的要好,但是還真的是沒有多少人敢嚐試。

    第二天一早,當葉謙起床的時候,新聞裏已經在播放無酒的競選詞了,人群湧動,不但獲得了媒體一致好評,就連民眾也開始動搖了,是不是先前納吉的那種做法的確是太過激了呢?

    無酒站在車上,拿著喇叭高聲激昂的發表著自己的演講,卻無巧不巧的剛好和納吉的車子碰了一個麵對麵。頓時,場麵就熱鬧起來,兩方的人不住的叫罵,更有甚者拿著雞蛋西紅柿一頓亂砸,場麵是混亂不堪。

    葉謙和峰嵐看見一幕,都不由笑了起來,這種競選還真他娘的搞笑啊,不過好像很多國家都是這樣,每次競選的時候,那就是最混亂的時候。葉謙自然也就沒有閑著了,這可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讓峰嵐帶著狼牙的弟兄開始四處的征戰,僅僅半天之內便將整個的內比都的地下勢力控製在了自己的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